食指、無名指有簸箕的人行動力強

食指、無名指有簸箕的人行動力強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一、食指、無名指有簸箕的人行動力強

食指、無名指有簸箕的人聰明,行動力強,做事快捷,干凈利落,從不馬虎,喜歡一氣呵成,但性格不夠開朗,個性沖動,有時過于魯莽,做事欠缺考慮,對自己的行動不會加以反省,恐怕會招來災禍。現加上自己手頭較寬松時,便喜歡沉溺于酒色之間,故人生起落參半,一生挫折較多。如果能不貪念酒色之中,必能踏上成功之路。運氣好時不要太得意,要好好把握時機。

二、食指、無名指有簸箕的人性格自負

食指、無名指有簸箕的人喜歡自己一人獨處,性格自負,注重名利,生活奢侈,太愛慕虛榮,個性急躁欠缺耐心,常被命運捉弄你,而導致事業不能成功。一生與火相克,必需買火險以備不測。男人有強烈的虛榮心,性伴侶很多,容易陷入三角戀情,離婚率高,這是十分危險的;女人長的很美麗,如果能注重道德規范也能有所成功。

三、食指、無名指有簸箕的人有很大的抱負

食指、無名指有簸箕的人雄心大志氣高,有很大的抱負,對所有的事都是從大處著眼,考慮行動。由于做事仔細,理想或希望太大,因此常會感到有些力不從心。成功時還好說,—旦失敗時,要花費很長時間才能挽回影響,打擊極大。

四、食指、無名指有簸箕的女人異性緣旺

食指、無名指有簸箕的女人感情豐富,有活動能力,秉性清凈,豐姿富麗,明敏無雙,多才多藝,助夫益子。這類女人不僅僅聰明,做事也很仔細,富有計劃的才能,考慮問題極其周密,滴水不漏。異性緣不錯,虛榮心強,情愛的機會較一般人多,如果少了一份自我節制心或太過強求,即使勉強結婚了也會有危機。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