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解析——何為臥蠶眉

面相解析——何為臥蠶眉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在面相學中,眉毛又稱為保壽官,代表人的智慧、田宅、朋友、兄弟、感情、錢財等方面,并掌管人31至34歲之間的運勢。古相術將左眉分為兩段,前段凌云,后段繁霞。將右眉分為兩段,前段紫氣,后段彩霞。人們可以根據眉毛的長勢,以及眉毛的形狀來預測人一生的命運,擁有不同眉毛的人其個性和命運也有所不同。好的眉毛宜清秀且根根見底,頭尾收放平順,忌黃淡尾散,逆亂短蹙。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何為臥蠶眉。

一、臥蠶眉的特征

所謂臥蠶眉是指眉毛清秀,眉身彎曲,眉尾向上高揚,顏色烏黑亮澤,遠看就像一條蠶爬在那里,因此稱為臥蠶眉。如《三國演義》中的關公和《水滸傳》中的宋江,都長有典型的臥蠶眉。

二、臥蠶眉主人機巧

詩曰:“眉彎帶秀心中巧,宛轉機關更可人,早歲鰲頭宜可占,猶恐雁行不相親。”生有臥蠶眉的人頭腦聰明,心思縝密,機智靈活,待人忠誠守信,很容易受到周圍人的愛戴,人緣很好。其人在青年時期便能夠出人頭地,獲得名利,只是與兄弟姊妹之間的關系較為疏遠,感情不是太親近。

犀利士編輯整理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