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解析鷹鉤鼻

面相解析鷹鉤鼻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在面相中,鼻子被稱為審辨官,通常鼻子端正、鼻梁挺直高隆、準頭圓潤不仰露為上乘鼻相,這樣的人為人正直,行事光明磊落,財運較好。而在面相中有一種非有名的鼻型,叫做鷹鉤鼻,這種鼻型給人的印象就是性情刻薄古怪,為人陰險狡詐,比較自私自利等等,那是否真是這樣呢?我們一起來看看鷹鉤鼻面相。

所謂鷹鉤鼻指的就是鼻梁比較薄,而且并沒有肉突出,鼻頭的前端看起來向下垂,而且比較尖。麻衣神相中云:“鼻如鷹嘴,啄人心髓”。通常人認為,生有鷹鉤鼻的人狡猾、陰險、好強,感情淡薄,為人虛偽,凡事斤斤計較、精打細算,會為了個人利益而不擇手段,甚至不顧他們死活,而且報復心極強,假如有人得罪了他,會想盡辦法予以報復,是一個比較可怕的人。

不過,凡事都有其兩面性,并不是只要生有鷹鉤鼻,其人便一無是處,從此與壞人劃上等號。其這類人也有著自己的優點,比如凡事有自己的主見,很難被人影響,很有領導才能,適合做管理者,而且見識廣博,處事理性,善于韜光養晦,能夠尋找最有利的時機出擊,因此在事業上往往有上佳表現。

但畢竟鷹鉤鼻這種面相給人的印象還是以負面居多,所以對于生有鷹鉤鼻的人來說,其實是比較倒霉的,因為即使本人并不是那么兇神惡煞,但是還是會顯得比較沒有親和力,會給人過于強硬或者是過于倔強的印象,所以在成功的道路上容易遭受到很多非難,不容易有一帆風順的人生。

不可否則,生有鷹鉤鼻的人確實性格比較剛烈,個性有些陰沉,也有些悲觀主義,凡事喜歡往壞處想,如果沒有好好管理這種消極的個性的話很容易變得偏激,甚至于失去理性變得不可理喻,因而鷹鉤鼻的人需要學會克制不斷產生的不良情緒,修身養性,使自己的心性變得平和一些,這樣人生之路也會走得更加平順。

犀利士編輯整理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