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眉毛粗濃的人命運會怎樣

面相看眉毛粗濃的人命運會怎樣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在面相中,眉毛能表達一個人的情感,對喜怒哀樂情緒的傳達比眼睛還要快。不僅如此,眉對兩眼起著修飾的作用,對于整個面部也有直接的影響,所以又稱為眼睛的英華,又可作為分辨賢愚之依據。在五官之中,眉毛的形狀、顏色、濃淡、粗細等,都會給人不同的感覺與印象,例如太深或太粗壓眼睛的眉毛會讓人有兇兇的感覺;太淡或太稀疏的眉毛又可能讓人覺得沒有精神。下面我們來說說,眉毛粗濃的人有什么命運特征。

一、眉毛粗濃的人脾氣暴躁

眉毛粗濃的人肝氣旺盛,做事積極,較重情義,不拘小節,講話直接,行事易沖動,脾氣過大,遇事沾火就著,而且暴跳如雷,脾氣發過之后,然后就后悔,對朋友、兄弟付出多,但是回報少,有時說話容易引起別人的不快,容易成為有勇無謀或者是好心做壞事的粗心人。

二、眉毛粗濃的人重感情

眉毛粗濃的人,在戀愛感情當中會特別重感情,特別是男性朋友對待感情很專一,一旦認準了一個人,就會一心一意的經營這段感情,但往往因為過于重感情,對感情太過投入,所以也容易受到傷害,在雙方出現矛盾或者分手的時候,濃眉者往往要經過很長時間才能從傷害中走出來。

三、眉毛粗濃的人一生災難多

 相書中云:“眉如焦炭,非災即難”,意思是說眉毛過于粗濃的人,一生災難必多,發生意外事故的機率比正常眉毛的人高出許多,平時宜多加注意,君子不立于圍墻之下。而且粗濃眉毛有“橫死之眉”的說法,就是說這樣的人容易突然死亡。不過要配眼神兇露,眉粗眼兇必為橫死之相,古有張飛,關云長等就是眉粗眼露;近代的象李小龍,也是眉粗眼露,所以也是年紀輕輕不突然暴斃。

 四、眉毛粗濃的女人

  1. 眉毛濃黑的女性是典型的爆脾氣,性格豪爽而意氣用事,往往沾火就著,一怒而不可收拾,不會低頭婉轉做人,容易得罪人,而自己還不知道。
  2. 眉毛濃黑的女人占有欲強,可以說是一生都在為家務與錢財奔波。通常濃眉大眼的女性賺錢能力都不弱,但是由于性格直爽,花錢的速度也很快,而且容易借錢給一些還錢無期的人,財運好,也不好。
  3. 左眉相對比較濃且粗的女人對待感情付出多,重視每一段感情,但就是因為過于看重感情,往往更容易在情愛上遭受挫折,感情很容易出現問題。而右眉相對比較濃且粗的女人注重家庭夫妻生活,往往能夠感受到一些家庭瑣事帶給她的煩惱,往往會不滿意老公對待家庭的態度,這種面相的女生容易有家庭矛盾。

五、眉毛粗濃的男人

  1. 眉毛粗濃的男人性質較為急躁,脾氣大,性子急,但是他并沒有心機。在感情中,對另一半有很強的占有欲,所以常常會因為吃醋導致雙方鬧矛盾。
  2. 眉毛粗濃的男人氣血旺,身強力壯,代表著長壽。濃眉大眼的男人性格直爽,大多非常講義氣,重感情,重友誼,所以他們能得到長輩們的喜愛,也很受異性的疼愛。但是在人際交往中,因為性格過于剛強,讓人感覺不到一絲溫和,往往會影響到自己情緣和同事間的關系。

另外,眉毛過于濃厚,而且頭發又過密的人做事有干勁,有勇氣有拼搏,但是由于脾氣過于剛暴,容易沖動行事,意氣用事,所以這樣的人不能適合做大事,不能堪當重任,脾氣誤事,不能有大的成就,社會地位會卑賤。

眉毛濃黑并且很粗的人,如果再配以頭發粗硬的,這樣的人就屬于做事虎頭蛇尾,有沖勁但是沒有守業能力,面對感情的時候,也是過于執著于某一段感情,但事實往往都如手中沙,越是看重的未必就是能夠留得住的,所以這樣面相的人往往感情不容易,尤其女孩子更是明顯。眉毛長得逆亂、粗濃而短的人性格粗魯,缺乏柔和氣質,處理事情剛愎自用,知進不知退,做事欠考慮與計劃。

犀利士編輯整理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