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生活孤獨

 面相看哪些人生活孤獨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有人來和我說過,說他們本身人長得不差,甚至可以說漂亮,又有能力,也有一份好工作,再說性格也好,無暗疾,也沒有不良習慣。為什么偏偏就沒有人喜歡?為什么姻緣遲遲不到?是不是命中注定會孤單一生?面對這樣的問題,如果用八字來解答,應該不是一件難事,比如八字中配偶星不現,配偶宮受損嚴重,大運流年,又全不見配偶星出現。十有八九,這人一生姻緣難成,容易孤獨一生。事實上,從相學上,也有規律可尋。比如依相書所說的,遇到下面這些情況時,也是孤單相,婚姻感情路上,總怕難以順利。

一、鼻有三曲:相學中有一句話,鼻有三曲,孤獨破屋。民間也有這樣的說法,鼻上曲一曲,賣田又賣屋。男女遇到這種情況,雖說不一定孤獨一生,但感情婚姻,終究一直是個大問題。鼻有一曲或二曲都不算,要鼻三曲才應驗這個現象。

二、準頭尖薄:不論男女,相學之中,皆都可以以鼻看配偶。準頭尖薄,說明力量不足,先天根基不旺。有夫等于無夫,有妻,似無妻,說的就是這樣的一種現象。

三、唇墜、唇掀:唇一般管晚年,管子女。唇若墜或唇若掀,說明子女緣薄,六親淡,也極有可能會孤單一生,到來無子女于膝前。

四、面似橘皮:這個其實好理解,橘皮什么樣,細心留意,應該不能分清。

五、腰小臀尖或屁股少:不論男女,這個稱為無福之相。如何承受福祿?所以,亦有可能會孤獨一生。

六、指甲朝外:這個朝外,明顯就是說指甲向上生。

七、肥人無臀:男人遇到這個最忌,相書上說,是刷鍋洗盆,無妻也無子。

八、形如僧道:這個純屬感觀,其實最大的特點就是長相偏枯,骨肉不生。

九、顴高蓋鼻:意思是顴骨很高,而鼻子低,并且顴骨橫生,鼻頭小。這種情況,一般是自己強,配偶弱,多數會發生配偶身體不好有刑克,或是因為自身個性強而致婚姻不好,也容易孤獨一生。

十、頭小身大:這種體形組合,也是婚姻緣薄的標志,婚姻能成趕緊成,拖的久,恐會錯過良機。

當然,世事無絕對。更何況現在?只作閑話,切莫對號入座!

文:震乾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