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嘴唇尖的人說話不給人留余地

面相嘴唇尖的人說話不給人留余地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醫書中講“脾開竅于唇”,也就是說嘴唇是人脾臟的外竅,脾臟代表人的運化能力,所以通過觀察嘴唇的形狀、顏色、厚薄,可以知道一個人的物欲、肉欲與享受能力。同時,從嘴巴也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福澤的薄厚,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肚量和氣度。如果嘴巴太小的話,為人就比較保守和拘謹,為人處世給人的感覺就是小里小氣的,氣度也比較小;但是這樣的人會保護自己,而且嘴巴小的人不會漏財。相反嘴巴大的人心胸開闊,處事隨和自在,人際關系良好,能領導管理眾人,事業工作上,企圖心也較旺盛,能夠蒸蒸日上,累積許多的財富。

另外,嘴巴也代表著一個人的社交能力、交際關系和情感的表達能力。如果一個人的嘴相不佳的話,大都是不太會交際的人,要么說話不留情面,尖酸刻薄,容易得罪人;要么語言表達能力差,與人溝困難,人際關系差。那么嘴唇生得尖的人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特征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嘴唇生得尖的人說話尖刻

嘴唇生得尖的人說話尖刻,喜歡跟別人斗嘴,而且專挑別人的痛處說,不給人留余地,所以容易得罪人,也不太好相處。如果只是嘴唇生得尖的話,還僅限于與朋友斗嘴,如果再加上兩頤和下巴都生得薄削無肉,那此人說話就容易口不擇言了,會經常在背后說人是非,挑撥離間,也就是人們常說人“小人”,最好遠離。

面相嘴唇尖的人說話不給人留余地

二、嘴唇尖且嘴角上翹的人心直口快

如果嘴唇生得尖且嘴角向上翹起,代表此人是一個心直口快之人,心里有什么說什么,不會藏著掖著,不管好話壞話統統一吐為快,所以容易得罪人。不過這種人說話并沒有惡意,而且敢言、敢愛、敢恨,如果能容忍得了他的性格的話,倒不失為一個難得的朋友。

 面相嘴唇尖的人說話不給人留余地

三、嘴唇尖且外凸的人性格急躁

嘴唇尖且外凸的人性格比較急躁,涵養力差,攻擊力強,做事比較激進,而且不會理財,錢財來的快,去的也快,對于錢財有大筆的投入與產出,往往是過手財空,是大進大出的人。同時,嘴巴凸出的人充滿野性,個性貪婪,好占小便宜,而且貪吃,喜歡喝酒,喜歡吹牛。如果是嘴唇包住牙齒的,那還不會太嚴重,會稍微有點節制,不會太過分,如果嘴唇包不住牙齒,那情況就很嚴重了,這種人有極度的自負傾向,根本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會完全不擇手段,與其交往需要特別小心。

面相嘴唇尖的人說話不給人留余地

四、嘴唇尖且嘴角下垂的人破敗難免

嘴唇尖且嘴角下垂的人喜聽恭維話,好搬弄是非,說話得理不饒人,經常傷害到他人,而且毫不留情。女性比男性更嚴重,女性話多,喜歡和人一較長短,東家長西家短的,容易禍從口出,講些不經大腦的缺德話,不知不覺得罪很多人,最終弄得眾叛親離,生活不順,一生福祿少而破敗難免。所以,這類人平時應該謹慎言詞,以積口德。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