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乾2020年夏季這些人最容易時來運轉

震乾2020年夏季這些人最容易時來運轉

時間已經悄然來到了4月的下旬,很快將進入5月份,從二十四節氣來說,5月份立夏之后即為夏天的開始,所以,我們很快將迎來夏天。或許春天過去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工作事業財上還沒有來得及努力和計劃已經過去。那么,在這個夏天的時候,哪些人的運氣能夠時來運轉、轉好運氣、有好的收獲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在夏天里面利財運、工作,有好事,利置業等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比如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實際上就是出生在丙、丁年份的人,在這個夏天里面利財運,也利工作的。為什么呢?因為今年是庚子年,這個農曆四月是庚子年辛巳月,農曆五月是庚子年壬午月,農曆六月是庚子年癸未月,地支火地,天干則是金水相生重重,而丙、丁火以金為財星,以水為官殺,并且,在夏天有力,能幫身勝財,勝任官殺,所以,在這個夏天里面,比較有利財運,工作,容易有好事,容易時來運轉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或9的,在夏天里面有好訊息,收入增加,財上好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或9的,比如1958年的戊戌年,1959年的己亥年,1968年的戊申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8年的戊午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8年的戊辰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8年的戊寅年,1999年的己卯年,就是出生在戊、己年份的人,這個五行屬土,在夏天也是得火相生而土旺,加上月份透出的天干與年上的天干都是金水一片,屬于金旺水發,是食傷生財,因此,在夏天里面比較容易有一些好的訊息,事情比較容易有一些好的變化,或者是原來一些看似難辦的事情也有轉機。食傷生財,自然也會收入增加,或財上會好的。

三、生肖屬蛇的人,在夏天里面也會慢慢好事增多,運氣會好轉

生肖屬蛇的人在2019年己亥里面,就是犯太歲的一種,因為在2019年是屬于沖太歲,所以,在2019年里面生肖屬蛇的人是面對比較多的選擇和變化的,不能說一定不好,就是事情會比較的多。而生肖屬蛇的人,在今年里面本身有月德,有太陽,有天乙貴人,有天喜星,福德等吉星匯聚,今年本來就是時來運轉的一年。在春天里面不一定很明顯,但是,在夏天火旺的時候,這個生肖屬蛇,對應的巳,也是五行屬火,所以,在夏天火旺,是為巳火開始身強的時候,這個力量就會發揮出來。因此,生肖屬蛇的人,在夏天里面很多事情慢慢也會好起來,有好的變化,運氣開始好轉的,明顯不一樣的。

 

符合上面這三種情況的,在這個夏天里面可以多留意一下的,運氣會有一些好的變化。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