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在胳膊上的痣有何寓意

長在胳膊上的痣有何寓意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從相學角度來說,人身上的痣大都是有一定寓意的,或多或少都會影響到人的運勢,至于是吉是兇,則要看痣的吉兇及其所處的位置。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一起來看看,長在胳膊上的痣有何寓意。

通常來說,胳膊上有痣的人都比較勞碌,生活的壓力和責任較大,往往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能在事業上有所成就。不過,痣長在胳膊上的不同部位,其寓意、吉兇也有很大差別。

一、胳膊內側長痣

一般來胳膊的內側長痣,其人的恒心和耐壓力程度都很高,想做的事無論多難都會堅持做完,對于上司委派的任務,也是再艱巨也能很好的完成,因此會獲得上司的賞識,同事的愛戴。

  1. 上臂內側有痣:其人做任何事情都會很用心,婚后對家庭也是會盡心盡力的付出。
  2. 下臂(手腕)內側有痣:其人非常有智慧,不但想法縝密而且勇于面對困難。
  3. 右手臂的內側的痣稱為“前世姻緣痣”,若是朱砂痣,就是前世是夫妻,夫妻緣分未盡;如果是黑色的米痣,則是說明前世無緣開始,今生來續。
  4. 長在左臂彎寸關上的痣稱為“高明痣”,長了這顆痣的人好奇心重,從小便經常外出游歷,見多識廣,智慧超群。
  5. 長在右臂彎寸關上的痣稱為“有能痣”,長了這顆痣的人多才多藝,聰明伶俐,做事懂得迂回,手腕很強。

二、胳膊外側長痣

胳膊外側長痣的人通常擁有很強的社交能力,不單是工作積極,還能讓別人為你賣力,一生都易得下屬的心。

  1. 上臂外側有痣:其人頭腦反應很快,任何事情發生都能夠做即時的處理。
  2. 下臂(手腕)外側有痣:其人個性認真負責信守承諾,婚后會遵從婚姻的誓言照顧另一半以及整個家庭。
  3. 左、右手臂的外側,距肩膀有5個指頭的位置的痣稱為“進財痣”,有此痣相人會日進斗金,而且金錢只進不出,善于積累。
  4. 長在左手臂外側,進財痣下方一寸處的痣稱為“藏珠痣”,有此痣相的人無論男女都是存錢高手,手中從來都沒有缺錢的狀況發生。
  5. 長在右手臂外側,進財痣下方一寸處的痣稱為“財富痣”,這顆痣代表此人錦衣玉食,手中錢財不斷。
  6. 長在左小臂中間外側的痣稱為“大方痣”,長了這顆痣的人做事大方,一絲不茍,光明磊落,做任何事情都是童叟無欺。
  7. 長在右小臂中間外側的痣稱為“困情痣”,長了這顆痣的女人桃花少,為情所困;長了這顆痣的男人招花引蝶,濫桃花一大把。

犀利士編輯整理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