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面相的人身體健康壽命長

長啥面相的人身體健康壽命長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一、人中長則長壽

人中要形成溝渠之狀,長而且寬,輪廓清晰,嘴皮飽滿。高層官員,大多都長成類似的人中,不僅福祿厚重,而且沉穩有壽。人中飽滿氣識超人,有超出一般人的心態,有納人之量,能成事,心態好。

二、耳骨成則長壽

耳骨又叫將軍骨,是兩只耳朵后面隆起的骨頭。用手摸上去,耳后鼓起來像大拇指一樣大的骨頭。這種耳骨隆起來的,一般會長成雙耳貼腦。男的雙耳貼腦長壽,福澤綿長。女的雙耳要支棱起來,如同被揪起來一樣。耳朵貼腦,不反廓,有垂珠,顏色不要昏暗,要是沒有光澤,耳朵灰暗無光,說明腎氣不足,破相。

三、鼻骨硬則長壽

鼻梁骨通壽根,鼻骨要隆起,不能削薄無勢,氣勢上不行的話,財勢不足。鼻骨要是軟弱,一生多病,身體健康容易出問題。鼻子雖然挺拔,但是按上去柔而無力,沒有硬度,則雖生活不錯,但是夭折之象。

四、眉毛秀則長壽

眉毛被稱為保壽宮,相書曰“眉毛長垂,高壽無疑”。傳統醫學《內經》上說:“美眉者,是太陽之脈血氣多;惡眉者,血氣少”。也是說,眉毛濃密、粗長、潤澤,反映了血氣旺盛,身強力壯,代表著長壽。反之,眉毛稀短、枯脫,反映了血氣不足,體弱多病,代表著身體不好。所以,如果眉毛濃淡恰好,粗細適中,秀而彎彎,整齊有光,眉尾微垂,這樣的眉毛都代表著長壽。

五、齒堅密則長壽

太乙照神經中說“齒排齊堅固者,為長壽”。牙齒排列得整齊,而且堅固不動搖,這樣的人可以長壽。齒密則骨堅,骨頭堅硬則髓滿,易生血生津,精血充盈則神足。而牙齒堅密能撕咬食物,可以滿足身體的營養供應。能吃能喝,需要一口好牙齒。

六、喘息不聞則長壽

喘息不聞實際就是龜息,如同烏龜一樣,聽不到喘息的聲音。龜息心靜,脈細平穩,有良好的心態,能夠沉住氣,心境好,靈識就不生氣上火,體內五行執行流暢,小宇宙順暢,氣場強大,所以自然能感悟自然,順勢生發,能獲得長壽。

文:濟源算命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