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退有度的人擁有怎樣的面相特征

進退有度的人擁有怎樣的面相特征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人生在世,受時運所限。不是什么時候,什么地方,都能不斷前行。需要順勢而為,需要進退有度。需前行的時候,則定要一往直前;需撤退的時候,也要從容機動。那么,從面相來看,什么類型的人,則一生從容,進退有度呢?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耳有垂珠的人

耳珠,就是指耳朵下垂的部分,類相為欲垂未落的寶珠。一般說來,如果一個人的耳垂圓大,輪廓明顯,那么,這個人則為人隨和,心胸寬大,不喜歡與人斤斤計較,善于采納別人的意見和建議,有承擔責任的膽量和勇氣。做事自然也就從容淡定,進退有度了。

因為,耳朵為一個人的采聽宮,主一個人能否采納別人的意見能力。當一個人的耳垂向下,也就說明其人善于傾聽別人的意見,喜歡聽取別人的意見。同時,也代表福氣,說明這種傾聽,能給自己帶來幸福和喜悅。相反,如果一個人耳垂不明顯,那么,這個人對任何問題,都有自己的主見,不信任他人,什么事情都得自己親歷親為,親自處理。因此,這類人生活比較辛苦,并且給人一種愛出風頭的跡象,自己的生活,會有很多麻煩事發生。

2、鼻頭渾圓的人

面相上,一個人的鼻頭,代表其人的理財能力和人際關系;也代表其人的自信心和自我意識。如果一個人的鼻頭渾圓,那么,說明這個人做事認真、嚴謹,且踏實穩定。此外,也說明這個人善于理財,與人交往則心胸開朗,有容人之量,不懷私心,不喜歡與人計較。也說明這個人雖然自我意識較強,但是處理手腕靈活,圓滑,因此,受到大家歡迎,身邊的好朋友也很多。故此,其人遇到困難,不會因為計較心理,而耿耿于懷;也不會老鉆牛角尖而出不來;會用靈活,圓滑的方式來積極應對,自然顯得十分從容淡定。

相反,如果一個人的鼻頭很尖,或者上面有疤痕、惡痣,那么,這個人心胸比較狹窄,心眼小,喜歡鉆牛角尖,因此,如果事業一帆風順倒好些;如果遇到麻煩,則容易陷入困境而非不能自拔。

3、下巴圓厚的人

下巴,為一個人的地閣,屬于面相上的先天坤位,代表一個人的晚運,地運。所謂地運,也就包括是否接地氣,比如受到下屬的擁護、愛戴等等。當一個人下巴渾厚,那么,此人大多老實厚道,性情隨和,不易發脾氣,不愛在別人面前顯擺自己,更不喜歡出風頭。因此,他們常常會受到下屬,子女的信賴和擁護,身邊的好朋友,也自然會不少,走到哪里都會受到不少人維護,自然也能開創事業。故此,即使自己事業上出現暫時的問題,也能拿得起,放得下,處理起來更會顯得從容不迫,收放自如。

相反,如果一個人的下巴尖削無肉,那么此人物質欲望較強,喜歡享受物質生活,為人也比較自私,并且為了目的,會不擇手段行事。尤其是對待下屬和子女方面,往往比較刻薄,挑剔與計較,生活中難以交到真心朋友,也難得下屬真心擁戴。因此,一旦事業失敗,或者只是暫時的敗走墨城,也就難以淡定自如。當然,進退失度,也就順理成章了。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