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十月哪些人運勢不穩是非多

農曆十月哪些人運勢不穩是非多

果凍威而鋼

陽歷的11月7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立冬節氣,自這一天起進入農曆癸亥月,今年是癸巳年,逢癸亥月,月令亥水與年太歲巳火相沖,是歲破之月,一般來說每年的歲破之月都是多波動的月份,年太歲與月太歲相沖,往往是一個矛盾多發的階段,例如事業上合作伙伴散伙、破財、夫妻矛盾爆發、情侶分手、意外傷害等等,特別是一些積壓的矛盾在這種時候特別容易爆發,令人措手不及,并引起較大的沖擊和變動。在這個月,要提醒一些朋友需要特別小心謹慎。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本命年的生肖蛇

這個月對于生肖蛇來說,是最難熬的一個月,臨年太歲的同時,還要受到月太歲的沖擊,雙重壓力之下,難免運勢晦澀,多是多非,要適宜的調整自己的情緒,注意身體健康。在于周圍朋友、同事相處時注意避開紛爭,隱忍為上。

2、沖太歲的生肖豬

毋庸置疑,沖太歲的生肖豬,在這個月也要受到年太歲和月太歲的雙重壓力,情緒上易怒易燥,易與周邊的長輩、上級起沖突,同時財運上亦有破財之虞。另外還要注意避免意外傷害發生,不臨危險之地,不做危險之事。

生肖蛇和生肖豬,可以用考慮生肖兔的飾品來簡單化解這種不利,家中臥室東墻、辦公桌上擺放兔子公仔、兔子形象的家飾,或者佩戴兔子的飾品。

3、八字中巳或亥較多的人

八字中有這種情況的朋友,尤其是月支、日支上有巳、亥或兩者皆有的朋友,或者八字中有兩個以上的巳、亥的朋友更是要特別小心,當然八字不同受到的影響也不同,如果八字及大運沒有相應的合化,甚至大運也有巳、亥的,更加要小心。有這些情況的朋友,如果知道將有不利的局面,一定要提前防范,做好充足的心理準備,遇事退讓三分,不要輕易做出決斷,因為這個時間段往往你會做出錯誤的判斷。

人生的運勢和際遇總是有規律可循的,遇到對自己不利的時間段,就要因勢利導,順勢而為,該低頭的時候要低頭,該收斂的時候要收斂。所謂守得云開見月明,風雨過后見彩虹,只要善于觀勢、審時、順勢、借勢,每個人都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