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網紅創全新IG帳號!謝薇安接受現實從零開始

超

果凍威而鋼

試用散賣免費贈送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勁 https://www.5mg.tw/goods-132.html

擁有傲人身材的高人氣網紅謝薇安,去年年底曾因擁有近500萬粉絲的IG帳號被停用,而受到許多網友關注,日前謝薇安公布雖然一直無法接受現實,但還是決定再創IG帳號。

謝薇安曾住過加拿大,現居台灣,是網路高人氣正妹,IG擁有近500萬的粉絲,水汪汪的大眼睛、白皙的皮膚、還有模特兒般的身材,讓人視線都離不開她,因IG帳號無預警被停用,開始使用臉書發文,原本似乎在等待帳號能夠回歸的一天,但過了近一個月都沒動靜,讓謝薇安不得已再創帳號。

並且謝薇安在新帳限時動態表示,太多假帳號自稱他本人,因此決定再創帳號,依然期待舊帳能夠回來,希望網友們幫忙分享出去,讓IG官方可以注意到這件事,而如今IG也迅速擁有了5萬粉絲追蹤。

超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