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二手房需注意的三大風水問題

購買二手房需注意的三大風水問題

當下新房的房價越來越貴,隨著人們住房消費觀念的轉變,原先不為人們所看重的二手房已逐漸顯現出自身的優勢所在,成交量一再攀升,二手房已經越來越受大家歡迎。然而,不慎購入風水不好的舊房屋,卻會適得其反,招致一些負面影響,如家庭不和,財運不佳等。今天,筆者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買二手房時需要注意哪些風水問題。

一、住宅背景

在購置二手房時,應該了解該房子的一些基本情況。在風水學上認為,如該房的前任主人如果在此居住的時候運勢好,如家庭和睦、富裕,因其他問題遷離別處,這對新的住戶是有好的影響;而當前任主人因其他原因,如在居住期間家庭爭吵不斷,婚姻不順等遷離別處,這在風水學上屬于穢氣,會影響新的房主。因此,筆者建議朋友們在購置二手房時應該對該房子的居住背景有個詳細的了解,以免遭受不良影響。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二、住宅地勢

下面我們來討論購房與建房中,你所建或所購的房屋與周圍環境、周圍建筑物的關系。在風水學上,它叫做“勢”。這里筆者給大家說幾個最簡單易行的規則。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坐向:坐北朝南

為什么要坐北朝南?風水學認為,南為暖,北為寒。坐北,北面來的寒冷之氣剛好被山遮擋住,而南方來的溫暖之氣卻能被人充分吸收,對人的健康十分有益。

2、坐地:背山面水

因為背山的房屋為有靠。有靠者,根基牢固,利于事業的發展、財帛的豐盈、身心的健康。面水指的是門前有水是為有財氣,當然也不是說有水就都好,這也要看是什么樣的水。風水上,對好水的要求是:一要干凈、清潔;二要水勢平緩,不可太湍急;三是水要在房前,不能在房后;四是水要呈環抱之勢,不能成反弓。

3、注意周邊建筑物對家居的影響

有時候購買二手房的時候選擇不由人,需要很多因素配合,但避開一些地區、樓盤確實可以做到的。

1) 醫院

醫院是病人聚集之地。從人道主義的角度說,它有救死扶傷的功能,是功德無量之地,但在家居風水中,它不宜為鄰的,因為病人聚集之地,也就是病氣、陰邪之氣集中的地方,若你居住在附近,就難免受到邪氣的侵擾,不利于健康。如果情不得已,可以在家中養一些能化煞催吉的花草,或放置吉祥物如泰山石敢當、貔貅等。

2) 寺廟、教堂

很多人會奇怪為什么寺廟、教堂不宜為鄰,那是因為人們都是在不利時去找寺廟、教堂的。他們去了,會把自己的兇、病、災等一切不好不利的資訊留下來。這些不好的、不吉利的氣息會集聚在此,自然會對普通人產生不好的影響。

3) 垃圾場、廁所

垃圾場、廁所是傾倒贓物、排污穢的地方,它時時散發惡臭、霉味,對人的健康有害。從風水學的角度而言,骯臟之地易生陰邪之氣,陰邪害陽,可致人生疾病或在心理上產生負面的壓抑的情緒。

三、光線與氣

住宅里的光線和氣也和我們息息相關。在家居中,陽光、燈光必不可少,風水術講究的是亮廳暗室,互補與融合。一般來說客廳的燈光相對臥室的要亮些為好,不過這個也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在家居生活中,氣的把握尤為重要。每家每戶的房子都有大門、陽臺,但在現代城市中,出于安全的考慮,“門雖設而常關”,這就使陽臺成了主要進氣口,因此我們就要著重陽臺與臥室的關系,研究如何能進旺氣、生氣,擋衰氣、死氣。

筆者提示:選購二手房需注意的風水因素還有很多,大家在購置的時候,還需根據實際情況,仔細考察,最好是有專業的大師實地勘察為您把把脈,選購一套合適的房子。

文:易祈文化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