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面相中的雁眼

解析面相中的雁眼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解析面相中的雁眼 眼面相女,女人眼睛面相,眼睛面相男,男人眼睛面相,面相眼型,鳳眼面相,面相眼睛下垂,眼型面相男眼睛之形狀各異,在中國古代傳統的面相學中,將人眼睛的形狀與各種動物相比較,進行了系統的的分類,用來形象地分析人的性格以及命運特征。本文向大家介紹一種主貴的眼形——雁眼。

 

菜花如何預防復發
做愛次數對精液的質量有影響嗎
男人健康離不開15個忠告
打小孩、想自殺 醫師:更年期作祟
攝護腺結石如何治療

一、何為雁眼

所謂雁眼就是說,人眼睛的形狀象大雁的眼睛。具體來說,就是眼睛形狀清秀,上下波紋一樣長,眼仁黑如點漆,略帶金黃,而且眼睛周圍面板光滑細膩,沒有傷痕。詩曰:睛如黑漆帶金黃,上下波紋一樣長,入相為官恭且蘊,連枝同氣姓氏香。

二、雁眼的命理特征

雁眼是一種公認的很漂亮的眼形,有此面相特征的人性格仁慈善良,博學多才,為人謙恭有禮,有君子般的氣度,富有才華,人緣好,朋友較多,能夠發達富貴,蔭及妻子兒女,長壽一生。其人如果從政的話,會是一名愛民如子,為老百姓做實事的清官,而且身邊還會有得力的兄弟協助,必成大器,為祖上增光。

正所謂相不獨占,雖然眼睛在面相中占要很重要的位置,但也不能僅憑雙眼決定人的一生。在實際面相預測中,需要參照整個面部五官部位以及身材體型、氣色、聲音、氣勢格局等進行綜合分析,才能準確判斷和預知一個人命運和未來。

犀利士編輯整理

 

犀利士5mg你最關心的三個問題
淺談早洩的藥物治療,必利勁就是勁!
為什麼要使用印度版威而鋼治療性功能障礙
服用犀利士常見誤區
樂威壯哪裡買安全又便宜?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