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急莫慌!12生肖入秋后沖動壞事危機

莫急莫慌!12生肖入秋后沖動壞事危機

果凍威而鋼

圖片源自阿拉伯擠奶法

各位小伙伴們,不要以為夏末秋初天氣會漸漸變涼,其實秋老虎的熱度發威起來也是很可怕的,更是會影響你的心情,讓你變得浮躁沖動。沖動是魔鬼,老師接下來要提醒你夏末秋初你有什么沖動壞事的危機。記得邀請好友、閨蜜一起來看看,互相提醒。

生肖鼠

你在工作業務上不要太心急,遇到需要簽合同的時候,一定要詳細閱讀條約,以免錯失對公司最好的利益,心急吃不了熱粥,如果搞砸了合約,你的工作飯碗可能會不保喔。尤其是立秋8/7過后最容易簽約失誤。

生肖牛

俗話說:『無虧就是贏』,不用凡事跟人爭搶,要強會讓你的人際關系變更差。本來要來幫你的貴人看見你得理不饒人的樣子,都紛紛退避三舍,是你自己將你的貴人運推得更遠。尤其是秋分前9/22都要留意口舌之災。

生肖虎

在一切還沒準備就緒之前,不要急著強出風頭,你常常急著將還沒規劃好的事情說出來,當別人問你問題,你又滿頭問號,這樣只會顯得你很不專業,凡事有把握后再說出,建立自己的專業能力。在處暑8/22前都必須保持低調,越低調越好運。

生肖兔

你講話太急,可能一時之間說錯話得罪別人,自己還沒有自覺,別人已經在生氣了,你還問人家怎么了。說話之前先想三遍,在什么場合說什么話,不要讓自己像個小孩似的,說話口無遮攔,容易讓自己惹禍上身。尤其是立秋8/7到白露9/7之間都要留意口舌之災。

生肖龍

認識新的異性朋友腳步要放慢一點,不要見到對方的第一眼就深陷情網,還沒搞清楚對方的來歷就認定對方,說不定他只是想找個人玩玩,不是認真想經營一段感情,最后受傷的只會是你自己喔。特別是七夕8/25前后,遇到的新物件要小心留意。

生肖蛇

處事要圓滑一點,對人的態度謙遜有禮,別人也會相對尊重你,不要急于想一步登天,成功時不要得意忘形,失誤時也不要失落到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你,步步為營才不會翻船。尤其在民俗月(整個農曆七月)中把握處世圓滑的原則,避免惹到不該惹的人。

生肖馬

交朋友要交心,時間要拉長,不要一認識新朋友就對人挖心掏肺,沒有一定的了解,千萬不要跟對方有金錢上的往來,小心借出去的錢很有可能就像掉入水溝一樣,一去不復返。特別是中秋節10/1前后,遇到的新朋友要小心留意。

生肖羊

不要急著想賺進更多錢,因為你目前身體狀況微恙,如果一心只想拼事業而忘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近期身體不宜過度勞累,有小病痛一定要去看醫生,避免積勞成疾。建議能在處暑8/22前,做健康檢查,排除身體上的小病痛。

生肖猴

沖事業不要太急,野心不要太大,一步一腳印,慢慢往上爬,先求穩再求好。不要為了想成功將別人踩在腳下,容易招來眾怨,嚴重一點可能招來官司纏身,所以一定要謹言慎行,切勿急躁。特別是在立秋8/7過后,一定要慎言,以免招小人覬覦。

生肖雞

多做事,少說話,以免招來口舌是非,慎防小人陷害,不要幫人做擔保,以免受到牽連,凡事先以自己為主,不要急著為別人出頭,你不知道對方也什么小心思,就算是最好的朋友,也要避免義氣用事。尤其在秋分9/22過后,不要輕易答應替人作保。

生肖狗

通勤不要急躁,不管是走路、騎車、開車,到路口一定要注意停看聽,車速慢一點,怕遲到就提早出門。另外不要過分操勞,飲食上不要狼吞虎咽,容易造成腸胃道不適,多運動增強自體免疫力。特別在處暑8/22到秋分9/22之間,不要莽莽撞撞,做任何事都要靜心。

生肖豬

不要聽別人說你就做,譬如有人說他投資了某某基金,賺進了很多錢,你就急著將錢往里面投,在自己沒有全盤了解下,不要輕易做投資,就算要投資,也要先了解自己的能力范圍,不要聽到賺錢眼睛就發直,頭腦犯傻。特別立秋8/7過后,頭腦要清醒一點,不要聽信別人讒言。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