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之祿存星看出你的人生死穴在哪里

紫微斗數之祿存星看出你的人生死穴在哪里

祿存星-代表穩定的錢財利祿,好處之所在,也是人生執念之所在。我們可以這樣看待,當祿存星坐落在命盤中的十二宮內,就可以看出這個命盤的「死穴」之所在,從而達到知己知彼。

祿存星坐落于十二宮所含的定義

命宮

代表這人一生的際遇容易得到利祿,相反另一個問題是擎羊坐父母宮,陀羅坐兄弟宮,所以會做事較自私自利,害怕周圍的人與六親會拿他好處,所以事事以自從利益在先,斤斤計較。粵語中稱之為「小家」。

父母宮

長上輩之宮位,代表父母、老師、上司、客戶、單位、政府,祿存坐父母宮,就是指利益在你的長上輩哪里,說明你非常重視你的長上輩,所以容易得長上貴人資助。但另一個角度看過份執念在長輩,會對其它宮位有輕視之感覺。

福德宮

代表人的內心世界與思想性情的宮位。祿存坐福德宮與命宮的最大分別是,命宮是說際遇,福德宮是思想,這說明此人思想上常非常重視利益,花錢非常謹慎,事事斤斤計較,吝嗇之人。找工作也要以現時工資高低來衡量標準,缺乏遠見。

田宅宮

代表資產、公司的宮位,祿存坐田宅宮,說明資產上比較穩定,所在公司的收入比較穩定的祿源,生活水準當然不錯。但并不等同于極之富裕,現今社會,炒賣資產發家的人,一般不會祿存坐田宅宮的。

事業宮

代表行事手段與方法。祿存坐事業宮,代表此人生活上與事業上都非常簡單,財大氣粗,什麼事都用錢去解決問題,錢可通神的地步。

交友宮

古代代表奴僕宮,現代是指不太知心,不太相熟的同輩、同事普通朋友,祿存坐交友宮代表得這些人的幫助,得朋友之助力。

遷移宮

代表你周圍的人如何看待你,祿存坐遷移宮代表你的表面風光,與你一起身邊的人,都會覺得你會帶給他們好處。但實質是否真的內與外都如此風光,就要問你自己才清楚了。

疾厄宮

代表健康與身體,祿存星從疾厄宮,是比較不幸的事情,代表一生有一個「宿疾」會纏繞著你,要花錢去醫治,但又永遠醫不好的。但另一個角度上看,這個病會比較集中,很少會擴散至周圍其它部位或其它大的疾病。

財帛宮

代表人的價值觀,也可以說花錢的態度,祿存坐財帛宮,也是代表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小錢會斤斤計較,但在對大事與大的消費往往會從不吝嗇,一擲千金。

子女宮

代表子女、孫子、徒弟、下屬、寵物等你供養的事物,祿存坐子女宮,說明對以上非常寵愛,非常執念,可為他們付出所有。

夫妻宮

不單是代表夫妻、情人,還是寄情之處,祿存坐夫妻宮,說明你是一個非常重情的人,不單是愛情上,也會對自己心愛的物件癡迷。

兄弟宮

代表兄弟、知心好友、事業拍檔等,祿存坐兄弟宮,非常重視手足、知己、拍檔之情,可為他們兩肋插刀。


男性持久延時噴霧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