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解析——廉貞、破軍在卯、酉宮

在紫微斗數命盤中,廉貞、破軍在卯宮時廉貞平位、破軍旺位;在酉宮時廉貞平位、破軍陷位。在紫微斗數中,破軍星是紫微星身邊的大將,是一顆沖鋒陷陣、勇猛無比、“有勇無謀”又“善變”的星曜。廉貞與破軍兩星同宮,廉貞星必須付出“非常”之忍耐力,并有足夠的智慧去壓抑破軍星的沖動。二星同宮的人,因都有很強的沖勁與抱負,大多白手起家,有理想,有志氣,頗有工作能力。但對福澤有影響,所以無論是男女命,有可能是幼年有災傷、體弱多病或者是不足月的早產兒,假如命盤里的父母宮三方四正又不吉,則可能與父母緣份較薄。

廉貞、破軍兩星在卯、酉同宮是個非常矛盾的組合,由于破軍星屬水,廉貞星屬火,將這兩顆本就“冰炭不洽”的雙星放在一起,將會使人變得既缺乏感性,卻也經常不夠理性,不拘小節,好勝好辯,記憶力很強,脾氣暴燥,易反復無常,思想極端而且霸道。

此命之人個性強悍,有理想、有沖勁,是閑不下來的人,很能拼,但卻是個只想將城池攻陷下來,而不管會犧牲多少以及這攻下來的空城還能起什么作用?行事風格特立獨行,一生容易大起大落。女命廉貞、破軍在命宮,在處理事情上會有條有理,也能有所表現,但必須要遲婚。

廉貞、破軍兩星在卯、酉同宮,事業宮在未或丑宮,宮內主星是武曲、貪狼雙星,由于命宮里的破軍星具有“變動不定”的特質,是經商所最忌諱的,因此從政、大眾傳播事業或公、民營大企業當個上班族,只要不是甲年生的人,命宮的三方四正再嘉遇左輔、右弼、文昌、文曲、天魁、天鉞,能有特殊表現。

事業宮的貪狼星有長袖善舞的特質,武曲星又具開創專長,您可以在與吃、喝、娛樂、享受等相關領域,如五星級大飯店的公關、傳播界、百貨公司、美容衣飾、觀光旅游等行業中,從事業務或公關性質的工作。此外,破軍星具先破壞后建設的本性,因此在建筑、裝潢等行業也可以有不錯的發揮。

廉貞、破軍兩星在卯、酉同宮,財帛宮在亥或巳宮,宮內主星是紫微、七殺雙星。由于受命宮里破軍星的影響,不宜獨自經商。假如您是甲年生的人,由于廉貞化祿在您的命宮,“祿”雖主“財”,但此時的廉貞化祿卻也同時將本命的擎羊星引進命宮里來,因此會增加廉貞掌控破軍星的困難度,因此不宜經商,可將此“理財”的現象轉化為理“別人的”財,去找個財經單位或公司當“財務總監”,比自己創業還來得好。

理財方面屬于穩健型的,不宜玩股票、期貨,假如貪狼在大限或流年碰到化祿時,常會有意外之財,但必須謹慎處理此筆錢財,否則很容易又有意外而弄不見了。有錢適合投資房地產,或買穩健型的基金。

源自:臺灣李功超老師部落格


男性持久延時噴霧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