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南易學什么是八字命硬?怎么化解?

索南易學什么是八字命硬?怎么化解?

許多人在算命的時候會聽到八字過硬或者太弱的說法,也有許多人就從字面上的意義理解,認為八字過硬比八字過弱好。其實,八字硬和八字弱都只是八字的一種狀態,要看總體命局的配合怎么樣,以及環境、不同的情況等,才能判斷這種狀態好不好。八字過硬和太弱都是有利有弊。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八字過硬的情況好不好。

八字命硬的含義

八字硬,指的就是一個人八字身旺,幫扶日主的五行力量(比劫、印梟)(同類力量),比克制和泄耗命主的力量(也就是異類力量官殺、財星、食傷)要更大,那就稱之為身旺。這樣的八字就是屬于過硬的八字了。

如果八字五行中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己、生、助的力量超過克、泄、耗的力量比較多,這就是命理上的八字命硬。比如,火命的人,自身火旺(自己) 、木旺(對火有生、助的作用),這就是八字命硬。八字命硬的人,一生起伏較大。八字五行流通、陰陽平衡,一生較順利。

八字命硬好不好

八字過硬(八字身旺)的人,一般來說,性格都會比較要強和倔強,爭強好勝。工作方面,做事情效率高,精力旺盛,做事果斷,是一個事業心的強人。感情方面,脾氣不太好,容易發脾氣,比較要面子,自尊心很強,容易和自己的戀人發生爭執。健康方面,精力旺盛,身體較為強健。火氣偏重,性格急躁,容易急火攻心。

八字過硬怎么辦

八字過硬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生辰八字情況,得知自己的喜用神,然后通過對應的改運方法來改變。化解的方法注意幾點:

  1. 命硬者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保持克制。
  2. 理順陰陽五行氣場,以趨吉避兇,消災免禍,保佑自己、家人平安吉祥。
  3. 找專業老師起名或改名,起一個有利于自己命局的名字,讓自己一生順利。
  4. 佩帶適合自己命局的吉祥物或穿適合自己的衣服,以增加自己的運勢。
  5. 在對自己有利的方向去發展,讓自己更順些。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