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八字算命

八字算命是以一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為基點,按照我國傳統的天干地支進行計數的方法,排出當時的天干與地支就構成了一個八字組合,也稱生辰八字。如:一個小孩出生在2009年即農曆己丑年,這個己丑就成了天干地支開頭的兩個字。然后假設這個小孩出生在農曆正月,我們按照年上起月法:“甲己之年丙做首”可以得出正月的月令是丙寅。再假設這個孩子出生在正月二十日,我們可以看到歷書上的干支是庚寅。假如生在中午12點鐘,我們根據古傳日上起時法:“乙庚丙做初”可以得知是壬午。于是這個孩子的八字就排出來了,即己丑年,丙寅月,庚寅日,壬午時。就是說年柱兩個字,月柱兩個字,日柱兩個字,時柱兩個字,共四柱八個字,所以稱為四柱八字。

四柱算命術也叫八字算命術,亦稱子平術,是在唐代著名易學家李虛中先生的三柱算命之基礎上增加時柱算命而演變成的八字四柱的完整算命體系。八字算命預測正確,范圍很廣。上能算祖上與父母,下能算兒孫與晚輩,中能算兄弟姊妹,并重點測算本人與其夫妻感情姻緣吉兇等,幾乎無所不能。但八字算命技術復雜高深,精華部分多把握在民間術士手中。這種算命術秘而不宣,歷來單線相傳,而且持此技者多為盲人,最精華部分乃金口鐵斷部分。近代盲人八字算命技術以中國民間盛傳算命名師、世界周易學會名譽會長、國際周易應用研究院首席預測家、中國先潮周易研究所所長許先潮教授為最。

民俗關于八字算命的說法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八字算命怎么產生的?

:八字算命出自早期的占卜,是預測學的一種,產生自薩滿教,宗教學家把早期的宗教統稱為薩滿教,此薩滿教不是滿族薩滿教。

2、八字算命意義是什么?

:八字算命的是占卜的一種,它的意義是為了匡助人們對出未來可能碰到的事件作失事前的預備和參考。不是起決定作用,只起輔助作用。

3:八字算命如何才能正確?

:八字算命是“預測學”而不是“決定學”,沒有正確和不正確的說法,預測學是為了讓人們為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作失事前的預備。

4: 八字算命有沒有害處?

:薩滿教的教義追求天人合一,和自然融合在一起。八字算命預測本身違反了自然法則,所以需要被算命的人付出相應的代價來彌補對自然法則的違反。很多八字算命的人算時師傅告有財運或者大富大貴,然而算后幾年卻不如原來,過了3、4年才變好,這就是由于八字算命的代價是這幾年運氣不好,因此古時侯有“善易者不卜”的說法。同樣匡助別人預測的算命師傅,也違反了自然法則,所以需要付出代價來交換,因此有人是盲人、耳聾者,有的八字算命者暴斃而死也是由于這樣。八字算命代價古時侯有明確記載,“呂氏春秋”盡數篇寫了“今世上卜巫禱祠,故疾病愈來”。

5:八字算命的代價可以化解么?

:薩滿教教義規定定是不能化解的,然而后來出現了《序卦傳》這本書,其記載緩解八字算命后災難的方法是女士佩戴藍絨晶、橘子石或石碑護身符(石碑護身符是由“橘子石、紅竹石、影子石、橘子石”以上4種制作而成的)。上面3個物品同時佩戴任何兩種都可以化解;男士佩戴紅竹石、影子石、石碑護身符(石碑護身符是由影子石、紅竹石制作而成)三者選2種佩戴才可以。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