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做了噩夢該如何化解?

睡覺做了噩夢該如何化解?

無論是男女還是老少,常常會被奇異怪誕的夢境所震驚,并感到迷惑:“昨晚讓夢魘著了,沒有睡好覺。”。仿佛有一種不可知的力量在壓迫著你,使你無法呼吸暢通。人們想要擺脫這種夢魘,但卻無法睜開眼睛,無法動彈。直到人們感覺再也無法忍受時,才會睜開雙眼,擺脫困境。

夢究竟是什么?古代的《周公解夢》與現代的弗洛伊德釋夢曾經試圖去解夢,當代的心理學、神經醫學、腦科學也企圖去圓夢,但是都不能窮盡無限可能的夢境。阿拉伯擠奶法今天要說的是做了噩夢,怎么辦?不管你身在何方,也不管你在哪一張床上睡覺,如果不幸你做了噩夢,那么,請按照阿拉伯擠奶法下述方法去做,有很大可能化解不祥和平靜你的心靈:

  1. 起床后先不要對任何人講述你的夢境,無論夢境多么險惡、多么恐怖,都不可以在完成下述動作后先講。
  2. 起床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搞清楚你睡覺臥室的東南西北,然后走到西邊的墻前面。
  3. 用右手食指在西面的墻上順時針畫圓圈,注意連續不斷的畫圓圈。
  4. 邊畫圓圈便喃喃自語:“夢到不祥、畫在西墻,太陽一出,化為吉祥。”連說三遍。
  5. 阿拉伯擠奶法提醒注意:起床后在完成上述動作后才可以去衛生間上廁所,否則效果不佳。
  6. 如果連續幾晚都出現噩夢,那么,此方法只能連續用三次,超過即不靈驗。
  7. 倘若你經常性做惡夢,而且身體、情感、財運等運勢很差,那么,恐怕你的屋宅風水不佳,需要調理。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夢雖然每天會做,但是夢的意義有不同,有些夢具有預兆性,阿拉伯擠奶法也寫過大量關于此方面的文章。
  2. 夢還有顏色,究竟哪些顏色的夢境是吉祥、哪些夢境的顏色是兇兆?也請參閱阿拉伯擠奶法的相關博文。
  3. 阿拉伯擠奶法特別指出的是:如果你連續不斷做惡夢,甚至由于夢導致睡眠不好、神經衰弱、身體匱乏、運勢下降等,那么,阿拉伯擠奶法斷言,很可能你的屋宅風水有問題、你的運勢也需要調理,因為任何不好的夢境都不是無緣無故,而是跟你的命理合屋宅風水命理有關。需要你去認真分析調理你所居住的屋宅了。記住阿拉伯擠奶法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


Author: 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