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由心生所有的丑都是由性格缺陷引發的

相由心生所有的丑都是由性格缺陷引發的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前不久有一些網友,總拿著自己整容過后的樣子來我面前炫,想知道整了之后她的樣子能有多完美,從而來滿足其虛榮心。品三國的講,興亡誰人定,勝衰豈無憑。品面相也是一樣,美丑誰人定,命運豈無憑。以前也講過如何變美的文章,這篇就講一下,世人認為丑的相都是如何產生的。

一、細縫眼和三角眼

眼過小的人都與心量有關,自小心眼過多的人,想法多的人,善用謀略之人,大多眼形細長。很多好色之人,也是如此,想那方面的事想多了,而心里想壞事想多了,損人利己的事想多了就是三角眼,以丑為標準的話,眼丑者心不良。

二、臉骨寬,尖聳

瘦臉針不管用的只能是削骨,臉骨寬,由心蠻橫而起,任何事以自己說了算,欺壓別人為生活之道,在外欺壓鄰居同事,在內欺壓伴侶家人,這個習性一代傳一代的話,就認為遺傳。其實父母丑的后代漂亮,父母漂亮后代丑的也不是沒有,怎么就沒人拿遺傳說事了呢?臉骨尖聳的是以刻薄見長,嚴重的就是傳說中的克這克那克一屋那種。

三、眉骨高,山根塌

這些年崇洋的心態下,西方人那種眉骨高也看作是一種美,內心頑固之人,如果眼窩陷還是陰險見長,山根塌陷之人既自大,又遲鈍。

四、鼻無形,還起節

鼻無形就是梁沒有氣勢,鼻頭的成形也不好看,梁中還起骨節,這種相雖然說不上丑,但是配其他任何臉上,都不能叫好看。鼻無形主要是沒有大志,只管看眼下,所以人生最強的運里表現平平,大多數無所作為,起骨節就更慘一些,孤注一擲,大落之相。

五、嘴壞唇撮下巴短促

慌話說多了的嘴必歪,傷害別人的話說多了的唇必撮,只好享受而活的人下巴短促。下巴短促的人最為慘,因為人的興旺以運為標準,如果運來了就只知道享受,當運完了后,剩下的除了病就是孤獨。

六、面板粗起色斑

有人認為是干粗活的面板粗,其實是欲望過重,為人自私的人,多面板粗,多色斑。

相法也承認美丑都不是一代人形成的,但是祖上的德性好壞,在你這一世也是可以改變的,只是改變的程度問題。整形表面上是改變得最快,但是德性如不好,下一代仍然不漂亮,難道臉上動刀以后也將成為家庭遺傳?

文:犀利士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