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什么事情最讓你感到困惑?

人生是一場馬拉松,開始跑得快最終不一定能贏,相反誰能夠真正擁有持久的耐力,才能勝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人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那么清楚明白的,也會有一些困惑是自己難以想通的。那么目前來說,最讓你感到困惑的事情是什么呢?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目前什么事情最讓你感到困惑? 目前什么事情最讓你感到困惑? 目前什么事情最讓你感到困惑? 目前什么事情最讓你感到困惑? 目前什么事情最讓你感到困惑?

 

 

犀利士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目前什么事情最讓你感到困惑?

A、聖杯首牌

你不明白這世界上為什么自己總會遇到一些小人。其實對于你來說,小人雖然難纏,但是你也是有了一定的能力和經驗,去應付他們。而事業中通常你會贏,因為你的立場是比較正確的,所以心術不正的人想要暗算你,還是欠缺正當理由。應該是你太出眾,才會導致“樹大招風”的吧。

目前什么事情最讓你感到困惑?

B、星幣十

看起來你整天過得舒服幸福,這世界上的道理你也懶得去刨根問底,搞個清楚。你認為和氣、信義是為人處世的兩大秘籍,所以,其他的事情你愿意“睜一只眼閉一只眼”,搞得太清楚,會讓自己陷入疲憊,也傷害朋友之間的感情。很多時候,雖然你也有著明確的是非觀,但是你的軟肋就是太過于“軟弱”了,這有可能被很多人利用。

目前什么事情最讓你感到困惑?

C、力量

你最感到困惑的是為什么自己這么辛苦,得到的物質回報卻那么少?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還是很清楚的,工作沒有太多體現你的價值,所以薪水就少一些。找一個能夠發揮自己最大價值的工作,對于你的錢途非常重要,加油哦!需要留意的是,春節將至,你的額外收入可能會被人“偷走”,小心一些比較好。

目前什么事情最讓你感到困惑?

D、權杖八

對于生活中一些深刻的人生道理,你算是比較熟知的。只可惜你不愿意真正踏實去做,因為在你心里,自己的路已經走得很正確了,道理并不可能完全被實踐,這不太現實。改變自己是需要時間的,也許更需要多一些誠心。大眾的風氣和習慣,很多時候并不適合自己呢。

目前什么事情最讓你感到困惑?

E、聖杯侍從

生活和愛情在你的眼中,是沒有太多講究和道理的,而讓你感到困惑的是即使看似無意義的很多小事,為何也得用心去經營。少一些隨波逐流的情緒,每一分鐘能夠做到從容和輕松,你會感覺到生活的愜意和愛情的甜蜜,原來一切還可以更美好。塔羅牌顯示2017年上半年,或許你有機會升職加薪哦,好好努力吧。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