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舌頭形狀看誰喜歡說甜言蜜語

由舌頭形狀看誰喜歡說甜言蜜語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佛說:人有六識,眼耳鼻舌身意。舌識的作用,一是說話,表達與溝通;二是用來分別味道。

自古以來,就有病從口入的說法,說的就是這個人喜歡亂吃,胡吃海喝,導致一身疾病;尤其是現代人,一生疾病大多與此有關,都是攝入量過大,比如肥胖、高血壓、糖尿病、冠心病等等。也有禍從口出的說法。俗話說:犯人都是各人把腦袋說沒了。你看,好不厲害,嘴巴可以殺自己,當然也就可以殺別人。有人就因為別人一句話不對勁,就犯了“短見”。

因此,古人告誡我們,修身之道,首先要閉嘴,不閉嘴,修身就沒有用處。閉嘴,就是修舌。大抵喜歡言說,包括著數立言,喜歡胡吃海喝的人,多與圣、佛、道無緣。這也就難怪,孔子與佛陀一生,自己沒有寫過東西;后世流傳的都是自己的門人記錄。鳩摩羅什,怕自己翻譯的著作不盡佛祖之意,發愿舌頭不滅。

從面相上說,一個人的舌相不同,具有不同的性格與品格;分別如下:

  1. 舌相又長又厚的人,大多謹言慎行,品德高尚;
  2. 舌相又尖又長的人,容易覬覦別人財產;
  3. 舌相又短又粗的人,往往成事不足,敗事有余;
  4. 舌相又長又薄的人,欲望多,行動能力不足;
  5. 舌相又短又尖的人,大多貪得無厭;
  6. 舌相挺拔有力的人,大多官運亨通;
  7. 舌相顏色發黑的人,大多心術不正,陰險兇惡;
  8. 舌相顏色鮮紅,則容易招財進寶;
  9. 舌相發白、顏色灰暗則一生窮困潦倒;
  10. 舌有黑點的人,則謊話連篇;
  11. 舌大口小,則辦事麻利,但命運多桀;
  12. 舌小口大,則缺乏表達能力,有人說是天生愚鈍。

從上述的總結中,我們可以看出,舌相的厚薄、粗細、長短、顏色對于性格影響很大。大多以厚實為美,紅潤為佳,不要過長,或者過短,大小與口配置適宜。

因為舌相厚實,則意味著說話穩重,容易謹言慎行,常常是人中君子;舌尖之相,則意味著說話尖銳,容易得罪人,且容易貪圖別人利益,有侵犯性;紅潤則象征著一生吉利,財福高照;黑白則意味著是顛倒,紅的可以說成白的,白的可以說成紅的;舌長,大多翻閑話,不中用的說的很多,幾乎都是廢話,如果再加上尖的話,則很容易招惹是非;舌短粗則表達能力欠缺,顯得木訥愚鈍。

最是巧舌如簧之人,大體有以下兩種,你可要小心了: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舌頭長而狹窄之人

因為舌頭長,就言語多,喜歡表達;狹窄,則口腔空乏。故此,擁有這種舌相之人,往往只會不切實際地海闊天空,說的天花亂墜,而實際上沒有真才實學,所以這種人即使舌燦蓮花,也很難贏得別人信賴。當我們遇到這類講話總是滔滔不絕的人時,就要注意分辨,不要與他們交往甚密,以免比對方牽連;或者上當受騙。

2、舌長而削薄之人

前面說過,舌頭長,喜歡言說、喜歡表達;如果方正,厚實,當然屬于佳美之象,乃為正人君子。如果只是削薄,則說明其人,聰慧巧智,口才犀利,很具有說服力,是難得的雄辯家,適合做談判,主持、或者外交等方面的職業。其缺點就是,喜歡搬弄是非,散播謠言,損壞別人名譽,給人心理上造成巨大的傷害。男性則流于狡辯之徒,女性則流于長舌之列,遭人唾棄。

因此,生活中遇到這類人,可要小心,因為,他們太能說了,小心上當就是。不同于舌長又尖之人,因為有了尖,說話尖銳,很容易得罪人,你天生就會討厭,所以很容易分辨。反而讓你有了戒備心,上當受騙的幾率反而不高。

文:命理何鋒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