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出生時辰看你命中是否帶桃花

 

由出生時辰看你命中是否帶桃花

如果您的桃花指數高,就算過去大運、流年沒有遇到桃花星,也不代表沒有桃花運。因為您本身就帶桃花。您的桃花運將不以下面「大限、流年曾出現的桃花」為限。在人的八字命局中,有一種神煞名為桃花。古代人對桃花的注解是:桃花又名咸池,五行沐浴之地,為風騷之星,主男歡女愛。八字帶桃花的人,花心,容易吸引異性,也容易對異性感興趣。

 

現在人對桃花星的定義已經有很大的改變,首先,桃花是美的象征,命帶桃花的人除了相貌美麗,也帶有動感,內涵的美。其次桃花是感性的象征,命帶桃花之人多情,通曉人性,理解人性,敏感而不麻痹,多為性情中人。再者,桃花為藝術星,遇者多才多藝。

現在簡單告訴大家怎樣看自己命里有沒有桃花,假如大家出生在下面這4個時辰當中,那么,你命中就帶桃花。

  • 子時23:00~1:00
  • 午時為11:00~13:00
  • 卯時為5:00~7:00
  • 酉時為17:00~19:00

 

說到桃花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她只代表感情、婚姻、姻緣、異性緣方面的事,其實這個只是桃花的其中一個用法意義和作用,事實上關於桃花在命理學裡面的意義和作用,是很普遍的,延伸進來的話,桃花無時無刻在影響著我們生活的各個方面,並且,不止只是感情上、婚姻上、異性緣上的影響,例如下面這些桃花的意義和作用,置信你是第一次這麼細緻聽到看到的,這一點當然是桃花最實質的特徵了,由於桃花原本就是一顆「沐浴」之星,也叫咸池,因而,她自身代表的就是感情、戀愛、婚姻、誘惑、異性緣好這些。

 

水代表感情豐富,多情善變,因此子時23:00~1:00的子桃花,又名水桃花。水具有聰慧,善良,目光弘遠,有經濟頭腦,樂觀,縱欲縱性,計劃性,不務實的特性。水主智慧,具有嚴寒,向下,津潤萬物的特點。代表感情豐富,多情善變。假如你出生時間在子時,你遇見的就是水桃花。遇見此桃花的人,適合從事旅游業,記者,導游,演員,外交,水利,水產,編纂等職業。

午時11:00~13:00的午桃花,又名火桃花。火具有潤飾,裝扮,作風嚴謹,尊長愛幼,有文采,創造力,性格外向,急躁,愛與人爭辯的特性。火主禮,具有炎熱,向上的特點。代表愛情奔放,易冷易熱。假如你出生在午時,你遇見的便是火桃花。火為文,文章藝術口才超群,在此方面更有天份和成就。適合藝術院校,藝術家,節目主持人,作家,字畫家,化工,電力,美容等職業。

卯時5:00~7:00的卯桃花,又名木桃花。木具有仁慈,忠厚,理智,有主見,虛心,舉止端莊,瀟灑,正直,不知變通的性質。木主仁,具有生發,條達的特點。代表愛情正直,愚鈍。假如你出生在卯時,你遇見的便是木桃花。適合的職業為文職,教師,教育界,文化事業,出版社,宗教,公務界,政治,司法,軍警等職業。

酉時17:00~19:00的酉桃花,又名金桃花。金具有失事多能,好學上進,好酒好歌,威武,果斷,光明正大,善交際,好勝,沖動妄為,猶豫不定的性質。金主義,具有清凈,收養的特點。代表愛情有情義,果斷,沖動。假如你出生在酉時,你遇見的便是金桃花。適合的職業為金銀加工,收藏,制造,銀行,金融,礦業,機械等職業。

因為干支循環的關係,每一個人都會週期性的遇到一些流年桃花。如果本命的桃花本來就旺,或者同時也遇到大運的桃花,那流年桃花就有開花結果的可能。 不過如果只是單獨地遇到流年桃花,那通常代表那一年有桃花的想法,但不見得有桃花的結果。

 

犀利士與樂威壯區別及效果
討論台灣三大壯陽藥 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的優缺…
犀利士,威而鋼及樂威壯的使用方式
買樂威壯
犀利士雙效,必利吉,樂威壯的使用方法
樂威壯與威而鋼的比較臨床研究結果
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比較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