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八字看什么人不適合結婚

由八字看什么人不適合結婚

果凍威而鋼

生活中,任何的人、事、物都有好和不好兩種情況,也同樣有適合與不適合兩種狀態。有些人適合做學問,不適合為官為商;有些人適合出外發展,然后順風順水;有些人不適合早婚,卻偏偏早婚,結果婚沒結幾年,就離異。這樣的情況,在現實生活中非常多。所以,今天你聽說誰離婚了,明天聽說本來好好的一對,又離婚了,也不用感到希奇。說到底,這里面也有適合與不適合的問題。有些人適合早婚,有些人適合晚婚,而有些人卻是不適合結婚的。如何分,又如何看呢?這次大家從八字的角度列舉一些不適合結婚的類型。

一、比劫重重

從命理學的角度而言,假如一個人的八字里面比肩、劫財重重(免費查詢八字),就一定不適合結婚。為什么?由于比肩、劫財,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碰到,它都是“爭奪”之神,是制約婚姻最嚴重的絆腳石。對于男人來說,命局中比肩、劫財過多,意味著“財星”被克,而財星代表的就是妻子。換句話說,就是由于男命碰到這樣的格式會克妻而不適合結婚。而對于女人來說,命局中比肩、劫財重重,意味著“官星”被奪,而官星代表的就是老公。也就是說,由于女命碰到這樣的格式而感情屢遇爭奪,糾纏不清而不適合結婚。

二、“羊刃”眾多

假如一個人的八字中,有眾多“羊刃”時,也一定不適合結婚。有人會問,羊刃是什么?沒有聽過。其實只要你排出八字,即使網上排出八字,里面就有注明。比如丙日干遇見午火,午就是羊刃。它代表什么?一般情況下,它是一顆兇星。用生活中的話來說,它剛強,極端,不容易控制。由于有這樣的特點,一般人碰到它,性情都狂燥,甚至會打人。你說這類人適合結婚嗎?當然不適合。為什么生活中有些夫妻頻繁大打出手,和這個有一定關聯。

三、命局過柔過陰

上面講的兩種類型屬于因命局過剛過陽不適合結婚,而第三種不適合結婚的類型就是由于命局過柔過陰。假如說一個八字里面,食神、傷官非常多時,那不論男或女,其實也不適合婚姻。原因很簡單,由于食神、傷官代表的是自我、自由,不喜歡被管,也不喜歡管人,喜歡自由安閑。你說,這類人會甘心在婚姻這個圍城里面轉來轉去嗎?

有人經常問,像婚姻和生老病死這些事,都是上天注定的嗎?毫無疑問,上天是注定了某些事。但世界這么大,事情這么多,老天爺這么忙,也不可能時時都在留意著你和我。所以,應該是有一些事情可以是大家自由把握的。至于是什么,可能是你我之間的悲歡離合,也可能是彼此之間的默然以待,更有可能是能停留在心里面,可以不為老天爺窺探的那點心動,可能還有一點的患得患失,應該還要加上每個人注定都要有的遺憾和可惜。只是,不論如何,不管怎么樣,來了的,不管是人還是事,都應該好好面對,好好珍惜。而去了的人或事,都應該好好收拾,該放在心上的,給它選一個位置;應該放下的,記得開啟那扇門,讓它自然掉下去。這可能也就是所說的人生來去兩匆匆!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