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不能做的惡行(上)

我們都想要求福,卻往往不知道其實損福總比求福快。而在日常生活中有三種行為千萬不能做,否則求任何愿望都達不成,而且積福沒有損福快! 這三種行為分別是: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殺生

殺生在一切行為中第一等折福份。不可以買活物殺死做菜,即使蟲蟻也不能隨意傷。教育子女小時候不玩殺蟲、蟻、鳥、雀,這樣他的福份就不會折損,壽命就不會短缺。殺生的壞處是:短命,工作差,多病,怨氣重,貧窮,丑陋。

2、 發脾氣

發脾氣罵人的聲音,就像狼叫一樣。發脾氣叫做火燒功德林,一把怒火把一切福德燒盡。對普通人嗔恨發氣一次,毀滅一百大劫積累的福德;對父母長輩大德君子發怒,毀滅一千大劫積累的福德。佛陀親口說學佛事佛,然而愿望不遂,原因就是發脾氣,罵人,嗔恨,斗諍。

3、抵觸頂撞父母上司長輩,說先賢大德壞話

抵觸頂撞父母是第一等損福敗祿的事,無論求什么,必定求不到,萬求也枉然,由于積福沒有損福快。

你想要貴,你就不能輕賤其他人。你想要富,你就不能生氣怨恨,不能言行讓其他人生氣怨恨。不順親長,考公務員沒份,工作又差又不順。

你工作不順,問題百出,必定是由于你從小抵觸頂撞父母師長,現在都還沒有改。你受情苦煎熬,也必定是由于你從小抵觸頂撞父母師長,現在都還沒有改。一切求福的方法,都不如四個字能保你一生順利如意,菩提善根不退,這四個字就是——禮順親長。

在五行上父母師長是生助我的,孝敬父母師長,不抵觸頂撞嗔恨父母師長,才能濟養自己,才能在姻緣、工作上順利。自己受生助,才能強大。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尊敬天地

要曉得日月無私的照耀你,大地的土壤滋養你,江河的水津潤你,而他們自己沒有問你要過一分回報。 你自己的身軀就在天地之間,不懂得禮敬天地,怎么可能得老天厚愛?

2、尊敬先賢

絕對不說半句先賢的惡話,刻意找先賢短淺的地方來議論,人各有所長,誰無短淺呢?老子,孔子,孟子,耶穌,佛陀等大圣大賢大家都要恭恭敬敬,半個字壞話也不要說。

有人問法師: 我不尊敬這個師父,會有什么后果呢?

法師答道: 這個師父講的法,你將無緣聽聞。

大圣大賢的惡話,一說就整個家族的福德都損掉了,你和你的子孫后代,都無緣學習聽聞圣賢知識,也沒有機會和貴人共處,更沒有機會受貴人提攜,因為這些貴人都學過圣賢書,都是圣賢的弟子。

3、 尊敬高僧大德

那些批高僧大德的人,千萬要閉上自己的嘴巴,對這種帖子,連反駁都不要,以免抬高了人氣,介入了共業。看到批評破斥高僧大德的言論,你心里要明白真相: 這個人的福德太差了,所以才做出這種損福事。

4、尊敬父母

永遠不要嗔恨抵觸頂撞父母,柔軟的講話,不要讓父母憂愁難過生氣,把你的委屈和不滿柔軟的說出來。 這個大家尤其要留意,不尊敬父母,日常生活工作會很倒霉,別人做就順利,換你做就不順。

由于鬼神最瞧不起不孝敬父母的人,一有機會就要爭相挪揄你,所以不順父母,鬼神怨憤,鬼神共挪揄,就是這個意思。不孝敬父母的人,在生活最直接的體現就是工作不順,姻緣不順。

5、尊敬上司,長輩,老師

尊敬上司,永遠不嗔恨抵觸頂撞上司,你的工作才會越做越好,這是有因果的。 上司身上的壓力是所有下屬壓力的總和,你不要以為不尊敬他,他不曉得。 他就算不曉得,這個因果跑不掉。你不要管上司,長輩,老師的行為是否值得尊敬,只要不是奸貪之人,你尊敬是絕對不會錯的。 對待長輩,老師有禮又尊重,你不做官,都不可能。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