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惡痣如何化解?

生有惡痣如何化解?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痣相一直是相學里比較神秘的,也是比較準確的一項,但是不好的地方生出痣,總讓人苦惱不已,為什么自己會長有代表命運不好的痣,是不是就只能接受那樣的命運,為什么這種事別人沒有自己卻有,長出痣了就只能聽天由命了嗎?

因為這些想法,有些人產生了極端的思維,不僅是普通人還有很多自稱是高手的,也總認為,不就是依據那個痣來判斷的不好嗎?那把痣點了取了,你就不能判斷了是吧,所以不好也就不存在了吧,大凡聽到某人說哪個痣不好,取了就好了,這都是屬于門外漢。

痣很奇怪,它存在于面板之下,一非病變,二非天生,用西方科學的思維是解釋不清楚的,但是用東方傳統玄學是可以解釋的。為什么出生的時候沒有痣,成長后才出現痣呢?因為出生之時,特性不明顯,成長之后,有些特性,傾向,變得突出,這就出現痣了。因為人與天地自然是一體的,也是一樣的屬性,比如你看河流,絕對沒有直道道的,是有彎曲,高低,有回水,靜水,急流等之分,在各種流水之中,偶然在一些特殊的地方會形成一些旋渦,這些旋渦就類似于人的痣。在河流發源之地難看見旋渦,但流經一些特別的河道時,旋渦就出現了,人也是一樣,當性情中產生一些突出的,特殊的傾向時,痣就產生了。

有個朋友,面相上基本上看不出有什么能得財的情況,眉也散,鼻孔也露,不過他妻子到是守財不錯。在他結婚前也是漂在社會上,結婚后兩夫妻出去找工作也一波三折,最慘的時候只有二十元錢,但是這個人有兩大特點,一是眼中很亮,先天腦子靈活,大凡這種靈活的人,勤奮不足;二是他受到他妻子的影響很明顯,特別是妻子勤勞且無怨言的作風,對他影響很大,在不到三十歲前,左眉上生出了一個痣,憑這個痣就標志著他富有快要到來了,之后勤奮不到兩年開始做生意,三年后擴大到了三個店面,現在員工超過十人,收入就更不用說了。

痣就是特性的體現,所謂特性也就是你內心的向往和傾向。比如說有的人,向往什么撕心裂肺,轟轟烈烈的愛情,而且在這種情節中非常的享受,結果就生出了淚痣。有的人非常貪圖食欲,有時總會覺得再飽也吃得不滿足,還想象著下次要吃得更如何如何,多數嘴角下就會生痣。簡單的講,你癡迷什么,向往什么,喜歡什么,排斥什么,到了一定的程度的時候,或者說足夠影響你未來命運的時候,痣就出現了。

那么把痣取了后,你的癡迷,向往,喜歡,排斥就因此不存在了嗎?這樣想,就如同掩耳盜鈴般的可笑。那么當痣出現的時候,特別是不好的痣出現時,就應該立即要反應過來,這必然是自己在某些方面的想法,行為,都長時間發生了偏差的后果。比如生出破敗的痣,那就需要去觀察自身,是不是有那種孤注一擲的想法,是不是有時特別是欲望沒得到滿足的時候,會有賭徒的心理,或者根本就是好賭的。如果有,已經預示了這樣下去會破敗,那么怎么控制,怎么改,就看你自己愿不愿意把握了,如果你懶得去改,甚至不愿意去改,那么你的命運就會朝著這個軌跡去發展。

如果人改了特性,痣還是存在會怎么辦呢?請大家不要把痣當成是神秘的惡魔,痣本身不會把你怎么樣的,如果一個人有不好的痣,但是通過努力去修正了自己,雖然那個不好的痣還是存在,但是好的痣也會生出來,而且其位置大小色澤都比原來不好的痣更明顯。就好像如果一個女人生了淚痣,但是調整自己的心性,未來也會出生旺夫旺家的痣,淚痣的效果就不強了。

痣是一種讓人警醒的標志,并不是被人妖魔化的污點,并不是痣會讓你怎樣怎樣,而是你已經具備了將要怎樣怎樣的條件,才會生出相應的痣,讀懂了痣,就讀懂了如何修補自己。

文:犀利士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