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計算方法詳解

你知道你的生命數位是多少嗎?你是否知道你的生命數位里會蘊藏著人生的高峰和挑戰,蘊藏著帶動你前進的神秘力量。

越簡單的東西,越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2、3、4、5、6、7、8、9、0,這些數位是如何被創造出來的?它們有著什么樣的意義和內涵?古希臘哲學家、數學家畢達格拉斯相信,數位具有精神上的意義,可以揭露萬事萬物背后的真理,而“生命數位”正是基于此而產生的。

事實上正是如此,在出生的那一刻,上帝在你的身體里烙印下一個生命數位,藉由出生年月日的一番加減可以知道自己來到這是世界所擁有的第一個生命數位。從0到9,每一個數位都蘊藏著宇宙能量并揭示了生命旅程的階段和面向,通過對“生命數位”的了解,我們不但可以理清自己的人格特質、生命目標,看到不同階段的資源與挑戰,還可以深入地了解周圍的人,以及彼此之間的關系模式。

在西洋命理中,占數(Numerology)和占星具有同等地位。「生命數位」是一門非常容易入門的學問,它可以很完整、全面及真實的表達一個人多元的性格、心態及人生觀。「生命數位」與生俱來,對每個人影響層面深刻而長遠。了解「生命數位」好比擁有一把解讀生命藍圖的鑰匙,不只認識真實的自己,找到自我存在的價值,進一步學會如何看待生命中出現的任何人、事、物。這當中不管是親密關系的經營、工作場合上人際關系的處理,甚至一生運勢的起起落落……「生命數位」有時會像一盞溫柔的明燈提供指引,有時又像當頭棒喝的警鐘讓你清醒!而這,正是「生命數位」真正的精髓所在。

畢達格拉斯將數位分為1~9種能量,每一個數位都肩負著它的使命和重任,當這些數位出現在我們的生日里時,它透露出屬于你個人的生命資訊。因為我們的名字可以隨意改變,但唯獨生日無法重新改寫,生日數位就如同人的基因密碼,記錄傳遞著身、心、靈多方位的先天與后天特質。

透過數位去看萬物的真相,能幫助我們了解自身的真實需要:你是什么樣的人?你有什么樣的性格?你做事的方式是什么?你需要克服什么弱點?你的天賦是什么?你的缺陷是什么?生日數位都能一目了然。同時也可以幫助我們理解身邊的人:他為什么這樣,她怎么會那樣……我們不能要求和控制別人,畢竟,每個人的生命旅程大不相同,所以,我們所能做到理解別人的唯一的辦法,就是——了解他人。

我們對于數位必須先有一個基本的認識:數位沒有好壞之分,任何一個數位都不完美,都有著突出的正負兩面性。奇與偶,有界與無界,善與惡,左與右,一與眾,雄與雌,直與曲,正方與長方,亮與暗,動與靜——畢達格拉斯最早提出了整個宇宙的十個對立概念。世界本身就是由相互矛盾的事物組合而成,數位也同樣在遵循這一法則。

熟悉每個數位的含義非常重要,作為初學者,最好能將每個數位的基本意義印在腦海里。占數學的計算方式非常多,但了解1~9的基本數位含義,是進行各種運算的基礎。其中另有大數位1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22、33具有雙重含義(復合數位),也叫卓越數,它們既要參照自己包含的兩個數位的含義,也可單獨解讀。0是一個特殊數,似有似無,但它獨立含義也很深遠。學習數位之道要先從“自知之明”開始。有了自知,才可量力,才可以避免少走彎路。我們的生日到底暗示了什么樣的秘密呢?首先我們要搞清楚數位的定位,每一個數都有不同的計算方式、迴圈周期和任務。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