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吳宗憲突發告白文!網瘋猜「憲嫂」 本人親揭動機

獨家/吳宗憲突發告白文!網瘋猜▲吳宗憲突然發出告白文,本人親揭動機。(圖/吳宗憲IG)
58歲的藝人吳宗憲(憲哥)在主持界佔有一席之地,他與老婆張葳葳結婚長達30年,育有3女1子,除了與大女兒吳珊儒一同主持節目之外,鮮少在螢光幕前談論家庭生活。吳宗憲今(14)日突然在IG上發出告白文,字裡行間散發出浪漫氣息,網友們瘋猜對象是憲嫂,而https://www.5mg.tw今日新聞詢問吳宗憲,本人也親自揭開發文動機。

在高雄出生、在台南長大的吳宗憲,感嘆自己一轉眼已經在台北生活了幾十年,隨後就開始感性大告白:”我開心,我笑了!我受傷,我哭了!都是因為妳,感謝妳讓我有走下去的勇氣!天灰灰,會不會讓我忘了妳是誰?下雨天的街頭,心中充滿無限的⋯⋯️因為愛!”

貼文曝光後引發暴動,吳宗憲頭上戴的帽子還寫著”皮薄餡多滋味好”,讓人不禁聯想他過去曾唱的搞笑歌曲:”嫂子賣餃子,實在好吃耶,皮薄餡多滋味好。”於是網友就紛紛留言”是憲嫂嗎?”吳宗憲則向https://www.5mg.tw今日新聞回應:”沒有啦!自己的心情告白而已,因為在路邊等著要去看牙齒。”他也誇讚天秤座的自己本來就非常浪漫。

獨家/吳宗憲突發告白文!網瘋猜
▲吳宗憲IG全文。(圖/吳宗憲IG)
獨家/吳宗憲突發告白文!網瘋猜
▲吳宗憲透露自己在路邊等著要去看牙齒。(圖/本人提供)

FB留言

延伸閱讀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