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宮長痣顯示了什么命運特征?

父母宮長痣顯示了什么命運特征?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在面相中,日月角又被稱為父母宮,主要看命主父母的情況,以及命主與父母之間的緣分深淺等。父母是否健在,首先看日月角。其中日角主要看父親,兼看考試好壞。日(月)角相理欠佳,與父(母)親緣薄,日(月)角有缺損主父(母)早亡。日月角若長青春痘,易為父母親煩憂。日月角若氣色佳,考試易順如心意,反之,氣色若不好,考試運必差。日月角黃紅紫氣色,主得長輩之助益,求名考試順意;青氣色主口舌是非、疾病;黑白氣色,防父母親病災、喪亡。

看痣的好壞,首先要看顏色,痣的顏色若不好那么不管它生在什么地方都是不好的,顏色好了之后,才要看痣所生的位置,位置再好了,這說明是個好的兆頭。一般善痣,個頭上會較大,顏色上要么是黑如漆,要么是紅如朱,或是白如玉,呈膨脹凸起狀,有光澤,痣的周圍面板色澤美好光潤。而惡痣不僅本身灰暗無光,連周圍面板也會灰灰的。此類就是惡痣。下面一起來看看,父母宮長痣顯示怎樣的命運資訊。

一、父母宮有痣與父母緣薄

父母宮有痣說明命主與父母緣份淺薄,易被父母拋棄,或是自身克父母,雙親身體易生暗疾或受傷。當然也要看痣的吉兇,假如父母宮長有惡痣,那命主就會和父母關系不好;倘若有善痣,那就會有一定的改善作用。還要結合痣的形狀來斷定,形好痣不好,有些小問題;形好痣好,錦上添花;形不好痣不好,有大問題;形不好痣好,會有一定改善。

二、父母宮有惡痣易與父母成仇

父母宮主要掌管命主與父母的關系,倘若一個人的父母宮有痣的話,那么就代表這個人與自己父母的關系肯定不會太好,倘若再是惡痣的話,那么說明這個人與自己的父母很有可能會成為“仇人”,所以說有這樣面相的人比較容易成為父母眼中的不孝之子。

三、學生父母宮有豆瘡考運差

父母宮主學業運勢,掌管人的思考能力和智慧大小,如果發現學生只有父母宮部位長青春豆,而別的地方沒長,就說明這個學生在長豆豆這段時間學業不理想,考試運會很差。另外,父母宮如果出現青色或豆瘡,也預示命主父母健康狀況不佳或有憂郁之事發生,可能為父母口舌之爭或與外人口舌之爭引起,如父母發大脾氣也會影響自己父母宮與田宅宮的氣色。

犀利士編輯整理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