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你人生中會出現幾個貴人?

測字你人生中會出現幾個貴人?

果凍威而鋼

有人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都不如貴人相助。生命中有貴人相助,這對于很多人來說絕對是一件做夢都能笑醒的事情。有人愿意提醒你、欣賞你、重用你、相信你、指點你,真的算得上人生的一大幸事。所以遇到了貴人一定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那么,在你的身邊究竟會出現幾個貴人呢?今天,就讓我們透過測字的方式去找到答案吧!

老規矩,請在接下來的四個字中,選一個你第一眼看中的字:

 

貴 人 相 助

 

 

A、 貴

選中這個字,預示著你的生命中將會出現三個貴人。

“貴”字頭上一個“中”字,腳踩一個“貝”字,則實在告訴你,他們一般會出現在你事情的行進途中,而且多會給你帶來錢財上的直接收益。這三個貴人或許是陪伴你的家人,也可能是你很要好的朋友,總之會是你生活中密切相關且經常出現之人,可得好好把握住哦!

B、 人

一撇一捺即為人,雖然看似簡單,卻蘊含深意。

選到這個字,其實與你簡單、爽朗的個性有關系,你身邊的朋友很多,你也很容易相信他們,但能在關鍵時候給你幫助的人并不多。所以,你的貴人運一般,想要在這方面得到提升,你首先得學會識人,知道什么人值得交往,什么人應該遠離,慢慢的你身邊的貴人才會越來越多。

C、 相

“相”字左右結構,此字拆開來后,左邊起筆有“木”字之象,右邊則由“目”字收筆。

這預示著你做事穩重且眼光精準,你是一個很清楚自己要什么的人,目標定得很明確。所以,你也能分得清貴人跟損友的區別。只不過,有時候做起事來過于嚴謹,而讓你的交際圈變窄,這也成為了阻礙你貴人運的主要因素。若是不想錯過命中的貴人,先讓自己的生活“熱鬧”起來吧!

D、助

“助”字的字面意思是幫助、協同與輔佐。選中這個字,說明你的貴人運很不錯,身邊的貴人至少是三個以上哦!

“助”字的收筆為“力”字,也意味著你平日里多得男性朋友或者長輩的照顧,尤其可以見得,你身邊的貴人多是年紀比你大的男性。每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總會對你伸出援手,幫你度過難關。想要這樣的好運維持的更久一些,那就常懷感恩之心,用心對待他們吧!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