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做了這件事 同車的坤達驚聲尖叫

歐漢聲(歐弟)在演藝圈以胡瓜為師,學習胡瓜的主持功力和應對進退,私底下也深受師父影響甚深,甚至歐弟選購目前開的車子,更是看齊胡瓜,”身邊不少人開賓士車款,看到瓜哥開一台 G-Class,覺得怎麼這麼帥、方方正正、關門和排氣聲這麼好聽,希望有一天也可以買”,買好車心願在歐弟心中萌芽,只是當時的他還沒有能力購買,後來他努力累積出高知名度,成家立業的他也有更換新車的念頭,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好車。

第一次開著這台夢幻車款,歐弟自覺”高人一等”,”我不算高,當跳上駕駛座後覺得視野超好,有高高在上的感覺。”,這台愛車,自此陪著他衝浪,奔馳在北海岸沙灘上,寫著無數次的沙灘故事,以及沙灘驚魂。

歐弟回憶說,有次一大早開車到北海岸,車子去卡在沙灘上,身上毫無分文的自己眼看著海水上漲,就將淹沒車輪時,只好打給好友謝坤達及修車廠求救,當好友和修車廠人員到來,總算脫困,沒想到當地有個接近45度的陡坡,當下毅然決然踩下油門直接往上衝,坐在車內的謝坤達嚇壞,拉高分貝驚聲尖叫,”那次真的很刺激,第一次聽到謝坤達的尖叫聲,只可惜當時沒有錄影下來!”

日前,歐弟應賓士之邀,錄製”換星日記Shuffle Lives第五集特別篇,最強G因交換”實境節目,和同屬車友一起挑戰越野極限,分享開車經驗,享受風馳電掣後的歐弟說:”去的地方都沒有去過,還是要跟熟門熟路的人去探險,更可以把車子的功能性發揮出來。”也因主題設在”交換”議題上,問他如果可以交換,想要和誰交換?歐弟不假思索:”當然林志穎,他車子那麼多。”若是交換車子?他則說:”霍建華!從媒體拍到的照片中,有一部賓士界的夢幻逸品,很想試開看看。”

演藝工作滿檔的歐弟,即使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依舊不得閒,當然,他體恤身旁工作人員辛苦,過年紅包少不了,還計畫帶員工出遊,”去年訂好北海道,沒想到因為疫情而取消,今年比照往年,就去『北海岸』,一起去重溫我開車卡沙灘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