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破壞桃花運的臥室風水

會破壞桃花運的臥室風水

單身的男女都希望自己能早日找到意中人,品嘗到愛情的甜蜜,但有時往往事與愿違,無論怎樣努力,桃花就是旺不起來,心儀的人就是不出現。這里面除了個人的性格、形象等因素以外,還與自身居所的風水環境有直接關系,特別是臥室的布局,假如違背了風水之道,很容易影響到自己的感情運勢,破壞自己的桃花運氣。一起來看看,會破壞桃花運的臥室風水都有哪些。

一、臥室內設有套房

現在生活富裕了,很多住大房子的人會在臥室里另外設定起居室、化妝間等,其實這樣做是不符合風水之道的,臥室就是臥室,不宜再另設副室,否則會使桃花運減弱甚至全無。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二、鏡子對床或門

臥室內如果有鏡子,又正對著臥床或臥室大門,這會讓你的桃花衰敗,也容易出現桃花裂變。

三、飾品擺放不當

臥室內不宜擺放魚缸和大量植物,也不要擺放一些尖銳植物、帶刺的物品,也不要掛大量的人物像,不然都會不同程度地影響自己的桃花運。

四、讓外人睡自己的臥床

 

如果不是有特殊情況,千萬不要讓外人睡自己的臥床,這樣很容易使自己染上污濁之氣,影響自己的運勢,桃花運自然也在其中了。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