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食指、無名指上有斗的人天資聰明

拇指、食指、無名指上有斗的人天資聰明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我們都知道人的指紋是與生俱來的也是終生不變的。世界上絕對找不到兩個指紋完全相同的人。指紋,大致可分為“斗”(又稱為“渦紋”或“籮”,代表陰)和“簸箕”(又叫流紋,代表職陽)兩種。隨著指紋形狀的不同,也預示其人的性格和命運的不同。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拇指、食指、無名指上有斗,其他二指為簸箕的人命運會怎樣。

一、拇指、食指、無名指上有斗的人天資聰明

拇指、食指、無名指上有斗的人天資聰明,心胸寬大,富有俠義心腸,能力強,遇事冷靜,屬于領導型人物。由于其人思考細微慎密,且手指靈巧,所以適合從事技術性的工作。而且其人意志堅定,對事物的想法穩妥可靠,沒有一點點浮華,計劃能力也很強,做事有要領,善于以少勝多,以柔克剛,事業會一步一個腳印地筑起自己的地位。

二、拇指、食指、無名指上有斗的人易被他人嫉妒

拇指、食指、無名指上有斗的人一生中會經歷不同的考驗,容易因為看問題敏銳、透徹,才智過人而被他人嫉妒,有時會被他人無聊地議論,無法跟他人維持長久的友誼,工作常常變動。好在其人淡薄名利,喜好安逸平靜的生活,不會與人發生沖突,喜歡到處旅行,一生平安順遂。

三、拇指、食指、無名指上有斗的人婚姻幸福

拇指、食指、無名指上有斗的人感情豐富,談戀愛的機會較一般人為多,但卻能避免遭受感情上的傷害。缺點是對感情不太專一,會產生挑剔心,容易移情別戀。不過,一旦確定婚姻伴侶,結婚后會愛其所擇,對另一半非常溫柔體貼,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四、拇指、食指、無名指上有斗的女人晚年運氣好

拇指、食指、無名指上有斗的女人聰穎,能剛斷任事,賦領導、計劃、研究能力,性情高誼,自尊自強,志向遠大,善于把握良機,事業發展順遂,且越接近晚年運氣越好。

五、手上有六個斗的人

  1. (左多右少)有野心,喜歡想入非非。少時不順,青年之后好運一路飆升,令周圍人羨慕。故鄉之外為理想發展地。對異性的要求是矛盾的,最低又最高。
  2. (左少右多)經常感情用事。自信和自卑同樣強烈,成功需外力協助。愛情平穩,缺乏波瀾壯闊的高潮。一生幸福。
  3. (左右相等)還算開朗。愛幻想。內心多慮,缺乏安全感。實際上,此類指紋運氣佳,多是杞人憂天。在愛情上失意多于得意。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