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後好天氣!大陸冷氣團週四來襲 氣象局:這2天中部最冷

把握最後好天氣!大陸冷氣團週四來襲 氣象局:這2天中部最冷

果凍威而鋼

試用散賣免費贈送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勁 https://www.5mg.tw/goods-132.html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26)日天氣與今日相似,各地都會看到陽光露臉,高溫皆可到24度左右,預報員官欣平表示,本週天氣變化較明顯的時間為週四,將有大陸冷氣團南下,預估週五晚間至週六清晨,因冷空氣加上輻射冷卻影響,中部、竹苗將會是最冷的地區。

預報員官欣平說,明日天氣與今日相似,北部高溫可達24度,中南部約25-26度,東部約22-24度,白天各地都可見陽光,僅東半部地區會有飄雨的情況。晚間起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部有短暫陣雨,桃園以南則較不受影響,各地溫度變化也不大。

預報員官欣平指出,本週天氣變化較明顯的是在週四,將有新一波冷氣團南下,目前度為大陸冷氣團。預報員官欣平說,與日前的寒流相比,此波冷空氣較弱,溫度感受上也沒有那麼冷。週四下半天起會越晚越冷,且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會有局部降雨。

不過,週五冷空氣將轉乾,僅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會有飄雨,北台灣高溫也下降至16-18度中部約17-18度,南部約20-23度,東部約15-18度,預估週五晚間至清晨,因冷空氣及輻射冷卻影響,將會是此波最冷的時段,北部低溫約13度,中部、竹苗空曠地區可能只有10、11度。預報員官欣平說,週六白天起冷空氣減弱,各地又恢復到目前白天溫暖、早晚偏冷的天氣。

Author: 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