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缺角對人的影響

本文源自:海神大師

房屋缺角對人的影響

多年來,在給客戶看風水的過程中,發現有很大比例的屋子都存在缺角的問題,有的缺西北角,有的缺東北角,有的缺西南角等。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屋子是一個整體,缺了一部會那就會有缺憾的,就會出現各種不利的事情。就象一個人一樣,要是內臟或者肢體缺了點,那對他的人生影響是很大的。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一個屋子有八個角,在易學中每個角都代表一個八卦,比如西北角是乾卦,代表男人、事業和功名。有許多離婚的,男人事業不好靠女人生活等情況,大都是住房的西北方缺角。從下面的文章中你就能看到,房屋有缺角對個人和家庭的影響有多大。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西北方缺角

在八卦九宮中乾位是代表男人的位置,乾位就是屋子的西北方位。易經中講“乾為天,為君,為男—”這是代表男人的先天宮位,因此家庭中這個方位的氣場一定要旺相,做到藏風聚氣,這樣男人的事業才能做大做強,身體也好。男人是一個家庭中的主體,也是頂梁柱,也是經濟的支撐,因此男人的事業對于整個家庭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家中的風水應該于男人有利,這樣才能會風調雨順,事業旺盛,財源廣進,夫妻恩愛,家庭和穆。

如這個方位缺角就會影響到夫妻感情,重的可以導致夫妻離婚;男人的事業不順,做不大,身體上也不是很好;當官的出的力最多,就是升遷費力。

2、西南方缺角

乾位是代表男人的,那么坤位就代表女人的,易經中講“坤為地,為女—”這個宮位就是代表家庭中女人的先天方位,坤位就是西南方位。因此家庭中這個方位的氣場一定要強旺,這樣才能使女主人身體好,事業旺。現代女性己經不是以前那種單純的是孩子的媽媽,男人的妻子這種角色,而是全面介入到了社會當中。可見一個好的居家風水不但能使家庭和穆,夫妻恩愛,身體健康,事業順遂。

這個方位缺角就會影響到夫妻感情,嚴重的也會導致夫妻離婚。主要是于女人的身體不利,事業不利,上班或當官的不利進升。

3、東北方缺角

現在的三元九運走的是艮運,艮在八卦九宮中是東北方位。從2004年到2023年這二十年中,家庭中主要的旺運就在這個方位上。因此家庭需要運氣旺,現在男人和女人都是家庭的主體,主要的經濟來源者,因此這個方位也是相當重要的。只有這個方位旺起來了,夫妻雙方才會鴻運當頭,事業如日中天。

這個地方缺角主要是影響夫妻雙方的事業運勢,不少人家中運氣不好,做什么都做沒起色,都與這個方位缺角有關系。

4、東南方缺角

在八卦九宮中巽位是代表長女的,易經中講“巽長女”也就是先天的女孩位。巽位就是家中的東南方,這個方位的氣場會影響到家中女孩子的身體,或者是學業和成長。孩子是夫妻愛情的結晶,家庭的未來希望,父母會把一生的希望都寄托到孩子的身上,因此做為每一個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長大后有出息,可見孩子在家庭中所具有的影響力是相當大的。自己事業有成,孩子在取得成功,這才是父母所愿意看到的,也才是真正的成功,因此在居家風水中千萬不能忽視孩子這部分的風水。

這個方位缺角主要影響到家中長女的運勢,對其身體、學業和成長等都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