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凸角的風水化解方法

房屋凸角的風水化解方法

與“缺角”相反,就運勢而言,“凸出”大都會帶來該方位正面的效果。但是過猶不及,某個方位太多了,就必定會是另一個方位缺角了。所謂的“凸出”,乃是指建筑物一邊長度的三分之一以內,向外側凸出去的現象。如果東南和西北有合乎標準的凸出的話,運勢就能轉好,因為那是吉相很強烈的住宅風水。但是,如果出現在東北與西南的鬼門方位上的話,將變成兇相。如果錯以為凸出都有好處,而輕易的在這個方位使房子凸出來的話,不僅毫無效果可言,反而會使運勢一天比一天的衰退。鬼門方位的凸出,一時可能會使運氣好轉,但是在不久之后,就會使運勢轉為衰退。住宅風水所謂的凸出,不僅指建筑的本身的凸出,就連離建筑物二三公尺以內的倉庫放置東西的地方也算進去。下面,相霖老師和大家分享如何對居家風水中“凸出”的位置進行改良。

最好的辦法是: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把凸出的部分拆除。2、為了使凸出的現象消失,不妨再增建。如果是東北凸出,那就從東到東南的方位增加建筑物。若是西南方位凸出的話,可以從北到西北的方位加蓋建筑物。采用這兩種方法,就可以使之變為吉相。如果無力改建的話,那么,只好在鬼門凸出的外側種植常綠樹,不過,這種方法只能稍微減輕災禍而已。要想徹底解決問題,相霖老師提供以下建議給大家參考。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東方有凸角的風水改造

東方屬于震卦,東方有突角主家人容易引起肝炎、腳部毛病、肝火盛,容易與他人發生磨擦、口角。

化解方法:可于這一個方位擺放一只雞形飾物或擺放泰山石敢當。

2、東南有凸角的風水改造

東南屬于巽卦,東南有凸角主家人容易招致風濕、咳嗽、肺炎等,尤不利女性。

化解方法:可于這一個方位擺放一條龍形飾物或擺放泰山石敢當。

3、南方有凸角的風水改造

南方屬于離卦,南方有凸角主家人容易招惹的疾病是燥熱一類,因離為火,亦要小心燙傷及因電器漏電而電傷。

化解方法:可于這一個方位擺放一只豬形飾物或擺放泰山石敢當。

4、西南方有凸角的風水改造

西南屬于坤卦,西南有凸角主家人容易招惹面板病及腸胃病,如腸胃炎、腸潰瘍、生癬等。

化解方法:要于這一個方位擺放一只馬形飾物或擺放泰山石敢當。

5、西方有凸角的風水改造

西方屬于兌卦,西方有凸角主家人容易出現口部的毛病,如喉嚨痛、生口瘡、舌瘡、牙痛等病。

化解方法:可于這一個方位擺放一只狗形飾物或擺放泰山石敢當。

6、西北有凸角的風水改造

西北屬于乾卦,西北有凸角主家人容易招惹官非或容易被金屬所傷而招致血光之災。

化解方法:可于這一個方位擺放一只牛形飾物或擺放泰山石敢當。

7、北方有凸角的風水改造

北方屬卦坎卦,北方有凸角主家人容易招惹泌尿系統或生殖器官的毛病,如經痛、膀胱炎、前列腺脹大等等。

化解方法:可在這一個方位擺放一只鳳凰形飾物或擺放泰山石敢當。

8、東北有凸角的風水改造

東北屬于艮卦,東北有凸角主家人容易招惹的疾病便是鼻敏感、背脊不適、關節毛病。

化解方法:可于這一個方位擺放一只羊形飾物或擺放泰山石敢當。

文:易奇文化-相霖老師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