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有這樣的征兆,便被稱為兇宅!

房子有這樣的征兆,便被稱為兇宅!

兇宅就是那些住在里邊不舒服,影響健康,影響運勢的宅子。一般人,即便不小心住進了兇宅,也無所察覺,只有真正的出事了之后,才會后知后覺,而到那個時候再想做點什么就有點為時過晚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在事情還沒發生的時候,就察覺到什么是兇宅,什么樣的預兆代表著這是兇宅。

預兆1:住進去之后,家里的人身體情況越來越不好,經常會頭疼腦熱,發燒感冒,沒食欲還拉肚子,本來都是身體好好的,健健康康的,住進去之后就變成了這樣。這肯定是有某些東西在暗中影響著家人的身體健康,而最有可能就是這里的風水氣場不好。如果入住時間久了,家人臉色發暗,額頭變得發青或者發黑,這就是兇宅的預兆,需要趕緊換地方住了。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預兆2:小動物不愿意進,或者進去就養不活,這也是宅子的原因。都知道貓和狗等動物比人的感知能力要強得多,它們能感知到人類所不能探知的領域,有些人強行將狗帶進去,拴起來,平時溫順的狗會變得極其焦躁,甚至晚上總是發出好像在哭的聲音; 嬰兒入住之后整夜不停的哭,這些都是兇宅的預兆,需要謹慎的對待。養過鳥的老人都知道,鳥兒的感知能力也非常的強。

預兆3:入住之后經常夢到可怕的東西,或者夢到鬼,這樣的房子就有風水問題,不適合長期居住。

預兆4:能聞到奇怪的味道,或者臭味。如果家中沒有死去的小動物尸體,比如老鼠,貓狗之類的,也沒有人不洗襪子不洗腳,更沒有人把垃圾堆在臥室的門口,那么就要注意了,這可能是兇宅的預兆。如果是以上的情況還好說,只是個人衛生問題,雖然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運勢,但是至少不會威脅到人身,但是被這樣的致病因子包圍著就不一樣了,而在這種房子中最兇的一種,就是聞到腐爛尸體的味道,需要更加謹慎,早日搬離。

以上就是判斷房子是否是兇宅的預兆,而決定房子是不是兇宅,還要根據家主人的命理,有的房子對于有的人來說是兇宅,而對于與這房子風水相契合的人來說,就是難求的福地,所以兇宅和福地也并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因人而異的。

文:福禧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