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通過面相看后代子嗣

怎樣通過面相看后代子嗣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古稱子嗣就是指兒孫的情況,你的后代如何如何。而面相中看后代的情況,有很多種說法,實際上你的面相中所呈現的情況,只能大概的看出后代對你的影響中去推測。

一、嘴部

嘴部是能力的象征,嘴的大小與張合力,唇上有否多紋。是你能否很好的養育后代的基本標準。同時在古代,多子多孫,兒孫滿堂,是不看富貴家業,而主要看效能力,是否能生得多,生得多,效能力強,生養好,自然子嗣豐富。這一相法,在現代看來是一定差異,因為現代人就算是能生,也要看政策允許和經濟實力,因此,這只是一個初期條件,代表著不用為生養操心。

二、人中

人中不僅是代表你本身身體的健康,同時也帶有對子嗣的保護力度。唇薄而無紋,人中淺平者,對子嗣是不利的,這些不利的因素存在于子嗣的先天環境之中,這種環境既是物質環境也是精神環境。如果一個人易惹是非,多嘴多舌,身體又差,對你后代的早年環境中性格養成造成不小的阻礙。

三、臉部

臉部是人之婚姻的最終情況,一個人是否有美滿的婚姻,并不是單純的看是否從一而終,現代社會的離婚率很高,古代是遠遠不及,古相術中看妻妾的方法有極大的問題。臉部主看顴骨,最好的顴骨是豐滿而像鵝蛋一樣包在臉頰之中,這表示性情寬厚,對后代是很有利的。相反,如果生性刻薄之人,遇點小事都要指東指西,不住的指責,這對小孩的心靈是嚴重的傷害。

四、下巴

下巴是人的晚年運,古人認為,晚年運好,折射出子孫得力孝順有出息。這源于古代的養兒防老的觀念。而現代社會中,越往后,人人都有養老保證金,子嗣是否得力不僅看下巴是否圓潤,還要看長度和是否上翹。

另外說一點是,女人額頭突出者,難以受孕,這種相法古代有用,現代的準確率不高,主要是指女人好強,行為優秀,會導致夫綱不振,自然同房時少。現代來看,那是女人能力突出的體現,雖然婚姻上會有阻礙,但只要處理好夫妻關系,對后代無任何影響。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