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愛吞雲吐霧講不聽 8點檔女星氣炸:帶錢跟別人跑

藝人梁佑南日前出席”愛你肺盡心思”雲嘉地區肺癌篩檢社區服務活動,呼籲民眾維護身體健康,她表示自己很注重養生,做菜時,也養成打開抽油煙機並戴上口罩的習慣,更使用一招”必殺技”,使得老公成功戒菸,讓她非常開心。

梁佑南良好的保健知識、衛生習慣,來自於身體的反應,坦言過去在廚房做菜時,就很受不了油煙味,每次聞到就會不舒服,從此養成戴口罩習慣,不但保護自己身體健康,也維持料理衛生,她也呼籲不管是廚師或在夜市工作的,在沒有抽油煙機的情況下,盡可能戴口罩,保護自己的肺。

活動中,梁佑南還分享另一半以前也是個”癮君子”,她苦勸老公戒菸,對方總是找了一大堆理由,最後她開玩笑:”如果你老了,發現肺部有問題,我就帶你的錢跟別人跑了!”一句玩笑話讓老公表情瞬間凝重,從此就戒菸了。梁佑南也提到,雖然自己這麼很保護自己的肺,但近期發現兒子竟然因為工作壓力大,也開始抽菸讓他非常心痛,但了解兒子因為要開新店的關係,需要紓壓,只能從旁提醒希望菸量可以慢慢的減少。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