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剛去世!他一查維基百科臉綠 眾人心寒:太扯

小鬼黃鴻升剛去世!他一查維基百科臉綠 眾人心寒:太扯▲小鬼黃鴻升今(16)日傳出猝逝消息,震驚演藝界。(圖/https://www.5mg.tw資料照片)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被發現在家中死亡,消息震驚各界,也讓許多喜愛他的粉絲及演藝圈友人相當不捨。對此,有網友表示,自己在小鬼過世後,去查詢維基百科,沒想到看到驚人的一幕,令他傻眼表示”請問還有倫理道德嗎?”貼文引發熱議。

原PO在PTT貼文指出”自己本身沒有很關注小鬼,但有在看綜藝玩很大,想說去查查他的生平,結果查到後,發現他的名字被人家惡意竄改,真的很誇張,請問亂改的人到底在想什麼?很好玩嗎?倫理道德都喪失了”。

小鬼黃鴻升剛去世!他一查維基百科臉綠 眾人心寒:太扯
▲網友表示自己在小鬼過世後去查維基百科,卻驚見有人惡搞小鬼維基百科資料。(圖/翻攝PTT)

只見原PO貼出的照片,小鬼的名稱被不知名網友改成”阿彌陀佛”、”南無戰鬥陀螺”等詞。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真的完全不懂尊重人,太過分”、”鬼哥,辛苦你了,一路好走”、”對於這社會存在這樣的人感到心寒,鬼哥一路好走”、”看到時真的很心寒,人都走了還有這麼扯的惡作劇,R.I.P”、”鬼哥…愛你的人還很多!一路好走,我們都會想念你”。

而對於小鬼維基百科內容遭竄改,維基百科也已經啟動”半保護”機制,為了避免頁面持續遭到破壞,從現在起停止讓網友任意更新資訊,預計將到9月23日才會解除。(編輯:張嘉哲)

小鬼黃鴻升剛去世!他一查維基百科臉綠 眾人心寒:太扯
▲對於小鬼名字被惡意改名,維基百科也已啟動半保護機制。(圖/翻攝維基百科)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