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曝身世竟是一島「公主」 沒錢可借只能借地

林柏宏與李霈瑜(大霈)是今年金馬獎準帝后,18日為公視”大債時代”出席台北電視節發布會,二度入圍金馬的林柏宏笑稱參加典禮有如”回家”,上一次入圍太緊張,以至於沒認真聽偶像孫燕姿演唱,感到很後悔;大霈還有表演重任,笑說只能平常心,”如果要緊張兩個月,很傷身耶。”

林柏宏”大”劇中詮釋理財網紅,舌燦蓮花講出各種賺錢妙招,他雖平常講話不會那麼快又多,但透露自己”很會賣東西”,因從小就跟著父母到市場擺攤,爸媽會在旁邊給他一個小攤位,讓他幫忙賣,舉凡衣服、鞋子、小飾品、喉糖、B.B.Call的殼他都賣過,笑稱之後可以挑戰直播賣海產。大霈則為戲特別去考機車駕照,害羞透露考了2次才過。

黃瀞怡(小薰)男友鄭人碩也入圍男配角獎,她甜蜜表示當天會緊盯典禮幫男友集氣,但認為其他對手也都很厲害。她在劇中面臨老公去世,還要扛下對方大筆債務,經常演出苦情角色,被導演形容”好像有一些東西在內心無法說出來。”但她覺得這樣的角色跟自己本身有反差,也滿有趣的。

現實生活中小薰沒有什麼負債的經歷,25歲以後就有警覺需要開始理財,便開始投入美金定存的投資。此外她其實還是島上”公主”,老家在桃園石門水庫湖中央的”仙島”,島上就只有他們一戶人家,導演笑說:”原來你是公主,那你來拍戲幹嘛,等下離開是有馬車來接。”大霈喊要跟她借錢,她則笑說:”我可以借地給妳,現在沒有錢。”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