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出生時帶有這些特征,長大了必定了不起!

 寶寶出生時帶有這些特征,長大了必定了不起!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感覺敏銳、反應迅速的嬰兒常常很聰明。在你抱他時,你會感覺到這一點,如果他似乎避開某個東西,那就表明他能區分什么是讓他感到愉快的,什么不是,這也就是心理活動的開始。嬰兒越敏感,也就越容易得到滿足。如果寶寶出生時帶有這些特征,長大了必定了不起!

一、耳高于眉

耳朵與眉間看齊,或耳高于眉等,都是先天聰明之相,代表學習及理解能力高,過目不忘,再經悉心栽培,必定名列前矛!另外耳朵貼服,則聽教聽話,亦易招好運!

二、額高飽滿

額高而飽滿,代表童年運佳,推理能力強,尤其數學及音樂才華過人。發細線齊發質纖幼具有文采,擁有整齊的發線則學習能力強,亦精于學習之道理。

寶寶出生時帶有這些特征,長大了必定了不起!

三、山林飽滿

耳朵對上位置稱山林位,若此位置飽滿,代表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擁有學眾不同的聰明潛質,同時亦不會鋒芒太露,招人妒忌。

四、眼大圓亮

眼大代表感情豐富,加上明亮又睫毛長的話,對文科的敏感度極高,容易在文科及藝術方面盡展所長;擁有鳳眼的小朋友,對數位特別有方法解決,宜向理科發展。

五、智慧線長

智慧線長至太陰丘,再配上非常飽滿的太陰丘,代表極具創作天份,亦兼備藝術才能,在美術或音樂的表現出色,若加上圓圓大眼,在藝術發揮領域,必定有所成就!

六、川掌斷掌

掌上三條主線分開呈川字,或將手掌一分為二的斷掌掌紋,屬后天神童之掌相,極之聰明,但波折卻較多,不過此相即使小時候讀書成績不好,長大后工作上都必定有所作為!

寶寶出生時帶有這些特征,長大了必定了不起!

七、掌紋交叉

感情線及智慧線間有星紋或交叉紋,代表學習靈感源源不絕,能舉一反三,若這些紋位靠左,則精通文科,靠右則精于理科,分分鐘能成為數理化權威。若靠左及靠右各有星紋及交叉紋,以及左右手皆有的話,可算是文武雙全的才子。

源自:易經風水智慧

必利勁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