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各個房間的風水要點,雖簡單卻實用!

家中各個房間的風水要點,雖簡單卻實用!

風水學的歷史源遠流長,在歷史的長河中風水也為不少人造福保安,說白了風水就是在人們居住的環境中一些足以影響人的健康和運氣的因素,居家周圍的地域、地勢、地貌、朝向、形狀、平面布局、周圍景觀等因素,這些都稱為家居風水。

生活中處處都存在著風水,但是我們都是普通人沒有風水大師的造詣或者說沒有請專業老師指導的情況下,在家居風水中需要注意什么呢?今天就來給大家講一下最簡單家居風水調整方法。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首先買房或租房要選好位置

選位置最要注意的第一點就是房地必須干凈,否則有不祥之兆,地基不宜曾是墳地、屠宰場或是垃圾掩埋場等,這些場地會招致細菌滋生,影響居住者健康。不能發生過兇殺或者自縊等禍事,避免日后產生不良影響。如果不注重這些的話可能你住進去之后就會發生一些“怪事”,到時候再請師傅來化解那就麻煩了。

2、客廳風水該怎樣布局

家中各個房間的風水要點,雖簡單卻實用!

客廳不僅是待客的地方也是家人聚會,聊天的場所,應是熱鬧和氣的場所,首先客廳是家人公用的場所,宜設在房屋中央的位置;客廳的光線一定要充足,最好選擇圓形的燈飾,做到“廳明室暗”最理想;客廳內最好擺放一些魚缸和真的大葉綠植,這樣使室內更富生機,養魚時最好選擇色彩繽紛的單數;我們都知道家庭中的固定財位是在進門對角線的位置,此處可以選擇擺放繁茂的葉片大而圓的綠色植物,以起到升發的作用,提升家人的財運。

3、臥室風水需要怎樣布局

家中各個房間的風水要點,雖簡單卻實用!

卡瑪格 雙效萬艾可

臥室是家人睡眠、休息、頤養精神的場所,首先要注意臥室不宜過大,最好掌握在15平方米左右最好不要超過20平方;臥室宜形狀方正,如果是狹長的臥室,可以用矮柜把房間隔開,一邊做臥室,另一邊可做衣帽間或者書房;床頭必須靠墻,不可靠窗,床頭不宜擺放在橫梁之下,否則易導致關節及骨科的疾病;臥室內不宜擺放鏡子,如果非擺不可,記住一點就是你在床上的任何地方都照不到鏡子,這樣最好;臥室內最好不要設定衛生間,衛生間五行屬水,陰氣較重,容易引起腰腎不適。

4、廚房風水需要怎樣布局

家中各個房間的風水要點,雖簡單卻實用!

廚房代表一家人的財運、食祿及健康狀況,廚房最適宜的方位是家里的東方和東南方向;廚房中刀具最好收入抽屜中,不要掛在墻上或插在刀架中;廚房中的爐灶應安置在與家宅的朝向垂直或平行的方向上,不宜有傾斜的情況;廚房中的爐灶不要沖向大門,開門見灶錢財多耗;廚房的合理空間布局應是順著食物的儲存和準備、清洗、烹調這一操作過程進行安排,即爐灶、冰箱和水池組成一個三角形。

5、餐廳風水需要怎樣布局

首先餐廳和其他房間一樣,格局要方正,應位于廚房與客廳之間;在餐廳中最重要的家具當然是餐桌,餐桌宜選用實木質地為好,宜選用圓形或橢圓形,圓形餐桌形如滿月,象征一家老少團圓,親密無間,而且可以聚攏人氣;如使用方形餐桌,則應避免坐在桌角,以免被煞氣沖到。

6、衛生間風水禁忌及化解

家中各個房間的風水要點,雖簡單卻實用!

首先衛生間的位置不宜設在住宅的中間,住宅的中心如同人的心臟,至關重要,心臟部位藏污納垢,則不能稱為“吉宅”,其次衛生間的方位不宜設在家中的北方、東北方,東北方位在風水上被稱為后鬼門,若設定廁所將招致不良后果,而北方屬水,水性大增,這樣會引起意外之災,還容易引起血液、精神系統方面的疾病;最好將廁所設定在西南方向;可以提升家中女主人的持家能力;如果你家的衛生間正好處在以上的幾種兇位無法改變,可以在衛生間內掛一對經過開光的植物葫蘆進行收集穢氣來化解或者可以放一個黃水晶球;馬桶的方向不宜和住宅的朝向一致(即人坐在馬桶上臉面向住宅大門的朝向)‘最好的化解辦法是裝修改變馬桶位置和朝向’;衛生間最好能有一扇向外通風的窗子時常開啟;如果沒有窗戶那要經常開啟風扇換氣,這樣才能保證一家人的健康。

以上都是整理的一些家居風水中比較簡單易行的風水布局方法,希望能給將要買房租房或者裝修的您提供一些幫助,如果能夠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這些方法,定能保證家里風水正常運轉,不會讓你家的壞風水阻礙壓制你的運勢,如果還想要通過風水布局提升自家的運勢,那肯定要請專業的師傅根據家人或者自己的八字以及當年的九星飛宮來具體布局或擺放一些生旺的吉祥擺件。

文:福禧閣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