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身體差,竟是風水在作怪!

孩子身體差,竟是風水在作怪!

中秋節前一天,不二堂來了一位客戶,求測孩子的健康。從孩子的八字來看,今年犯了太歲,且命運中火性太旺,導致子水嚴重受沖,于是預測師便詢問了求測者以下問題:

  1. 孩子從5月初開始,便會經常留鼻血。
  2. 孩子晚上特別容易做噩夢,睡眠很差,體制明顯下降。
  3. 孩子的臥室在今年年初有放入槍炮之類的模型進去。

求測者對前兩個問題都給予了肯定的回答,但是對于第三個問題并不知情,于是便電話給孩子的父親,孩子的父親在電話中告訴她,今年過年他們全家去海南旅游,孩子的確是買了一把類比槍的模型,當時因為怕飛機上不讓托運,還是讓快遞想辦法寄回來的,現在的確在孩子臥室的書柜中放著。在預測師的建議下,給予了她一些方法,另外也建議她,回去把孩子買的槍模丟掉。客戶不解,便問是否是這個槍模導致了孩子最近身體這么差。預測師便告訴她,很多紀念品,家中并不合適擺放,所以以后孩子再要買紀念品的時候,作為家長也要注意。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那么在居家風水中,還有那些方面值得我們注意,會導致孩子,家人的健康或者體制下降呢?今天不二堂就來和大家一起探討一下,不良風水所導致的健康問題。

1,家中宜有活水

水有生命之母之稱,也是影響風水好壞的重要因子,房子就像人一樣,少不了水,因為水可以輕而易舉地將氣場調順,讓你在住屋時健健康康。有的人喜歡養魚,其實在易學中,并不是說,忌水之人就不可以養魚,只要把魚缸放在合理的位置,讓觀賞魚帶動家中水流的動性,也可以改善孩子的健康問題。當然,如果家中有水管破裂或者堵塞,也會影響風水,導致健康受損。

2,燈壞要及時修

很多人的家中會有裝飾用光帶,平時不怎么開,壞了也會隨它去,不管也不修。這樣,就會導致家中的健康氣場被破壞。所以家中在裝修的時候,裝飾光帶盡量可以做的簡單一點,經常使用,便于修理。同樣,如果在健康位拜訪一盞長明燈,那么對健康就會有更大的好處。

3,家里不放尖銳物

很多人喜歡在外出的時候買一些紀念品放在家里收藏。其實有很多紀念品,并不適合放在家里。一般好的風水師,只有在家中風水存在煞氣的時候,才會建議在家中放一些辟邪用的刀劍或者紀念品。但是如果家中風水沒有問題,卻放了鋒利,尖銳的紀念品,那么就會破壞風水,導致健康問題頻現。

4,擺飾不宜過多

家中的軟裝中,裝飾物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風水也可以用點綴來帶動。但是有很多人喜歡在軟裝上下功夫,家中無論是客廳還是臥室,都會拜訪很多裝飾物。這也是犯了風水忌諱。因為裝飾物一多,例如照片,海報之類。就會當家里的能量產生一些未知的沖擊,從而破壞健康風。

文:不二堂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