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因這九善而富貴

女人,因這九善而富貴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女人,因這九善而富貴 富貴命八字命格注定好命的女人富貴命面相好命命格好命格有福氣的命盤老了有錢命盤最好的命格 聊起“富貴”,人們首先想到的是“家財萬貫”、“富可敵國”……表象,尤其之于女人,認為嫁入豪門即是“富貴”。事實上,不僅如此,更重要的是,“富貴”亦是一種自內而外散發出的氣質。我們也可以從以下“九善”來辨析女性是否“富貴”!

第一善:頭圓額平

這是面相學里基本的一項評判標準,指女性頭型以偏圓潤為佳,避免其有明顯之棱角和凹陷;額頭則以圓潤平整為佳,避免其有明顯之內凹和黯淡。如此便事業佳,財運大。

第二善:骨細肉滑

這是評判女性的骨相與氣色,一般為骨骼較為細瘦,無明顯凸出,整體身材較勻稱;另外也得面板較有彈性,無明顯僵硬。此“善”主女子運勢上佳。

第三善:發黑唇紅

這說明女性以發色烏黑亮澤,雙唇紅潤光澤為佳,如此便促使其在青年,中年時期運勢穩步中上升,且易得他人相助而成功。

第四善:眼亮眉秀

這是指女性的眼睛炯亮有神,眼球黑白分明,眉毛紋路清晰亮澤,秀麗有余。如此便能使她們財運會有較大起色,富貴指日可待。

第五善:掌軟有紋

手掌方面,需厚軟紅潤,摸之舒適柔軟;而手掌中得有適當的手紋,不能太過光禿。唯有如此,其人緣和財運就較突出。

第六善:語聲清潤

女性說話聲音溫潤清晰,語速適中,毫無斷音,則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有一定的威信,易相處的個性令她發展順利。

第七善:笑甜齒閉

“笑甜”指女性的笑容溫馨甜蜜,眼如彎月,如此便極具親和力,易受別人賞識關注,故而善于把握良機;“齒閉”指女性嘴唇沒有外翻的情況,也沒有因此使牙齒曝露的現象,否則不利己身形象,易有口舌之爭與破財。

第八善:行坐大方

女性的行為舉止要大方得體,走路時不過急過快,不彎曲前行;就座時身正穩重,不歪歪扭扭。此善主管女性家庭背景,身份財富。

第九善:膚色光潔

主要指女性面板宜潔凈亮澤,忌粗糙暗淡,若膚色暗沉失光,往往會遭遇困阻而有礙個人發展。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敏琪的三男一女假期
騙女同事的肉體
小月、傑和情人
做保全的好處
寶貝兒子
邊緣 (好文)
甜蜜蜜
楊小青自白(11)我愛輕狂少年(上)(下)
美艷的修女小阿姨
台灣業餘自拍|女研究生穿著超短百摺裙被操完後口爆…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