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同學情誼可靠嗎?

畢業季,對很多人來說也算是人生另一個開始和一段時間的結束。這時候陪伴在身邊幾年的同窗,也就是同學關系似乎也已經畫上了一個句號。那么你身邊的這些同學關系還可靠嗎?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會不會有幾個同學伴著你一起前行呢?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塔羅占卜你的同學情誼可靠嗎?

樂威壯

塔羅占卜你的同學情誼可靠嗎?塔羅占卜你的同學情誼可靠嗎?塔羅占卜你的同學情誼可靠嗎?

 

犀利士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塔羅占卜你的同學情誼可靠嗎?

第一張牌:魔法師正位

選擇這張牌說明,你是一個人際關系特別不錯的家伙,在學習生涯中已經收獲了良好的友誼,即便是你畢業了還是會一直會留存著這份情誼。在你看來,同學就是朋友的代名詞,能夠堅持著這份難得的友誼,是讓你覺得非常值得珍惜的東西。在未來你也會主動和同學保持聯系的,在你看來他們非常值得信任的人。

塔羅占卜你的同學情誼可靠嗎?

第二張牌:女祭司正位

抽中這張牌表明,你和同學之間的關系并不是很深,因此在你畢業之后能夠聯系上的人會很少。對你來說,同學之間的友誼關系就是君子之交淡如水,你們之間并沒有很深刻的聯系,自然也就不會有那么多回憶。或許這也跟你的性格有關系,你并不希望跟誰走的特別親近,而這樣的你是很難收獲良好的人際關系和朋友情誼的。

塔羅占卜你的同學情誼可靠嗎?

第三張牌:戰車正位

抽中這張牌的你是一個非常念舊的人,哪怕是在畢業了很多年之后,想起你們曾經一起走過的青蔥歲月,也是幸運而幸福的,你會一直記得這份同學關系,在未來人生道路上,當你需要幫助時可以多一重選擇。與此同時,當你的朋友同學需要你的力量時,你也會第一時間站出來。能夠擁有這樣的同學關系和情誼也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好好珍惜在你身邊的這些友誼吧,這是人生道路上不可多得的財富。

塔羅占卜你的同學情誼可靠嗎?

第四張牌:世界逆位

有一句話叫“做道不同,不相為謀”,而抽中這個張牌表明,你跟身邊的同學關系可能就是如此。你身邊并沒有讓你特別信任的人,再加上你所處的圈子,和你選擇的專業本身就很難接觸到讓你喜歡的人,因此在你們畢業之后能夠再繼續聯系的人很少。對你來說,同學也不過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并沒有把這份情誼看得很重要,多半是跟你所處的圈子,并不是你所喜歡的類型有關系,有一句話嘛,圈子不同別硬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