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植物不適合在院子里種植

哪些植物不適合在院子里種植

庭院中的綠植,不僅可以美化環境,讓人賞心悅目,舒緩工作的忙碌緊張;有的還可以收獲果實,一飽口福。所以,家有庭院的業主們,很喜歡在自家的庭院中種植一些綠植。張恕老師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種植綠植時要有所選擇,從風水的角度來講,并不是所有的綠植都適合種植在家中。

下面,張恕老師就和大家聊一聊那些不宜種在庭院中的綠植。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一、竹子

雖然文人雅士賦予梅蘭竹君“四君子”的雅號,說竹子“未出土時便有節,及凌云處尚虛心”,是中華民族優秀品格和情操的寫照。蘇東坡更是說“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 人瘦尚可肥,士俗不可醫”,所以是“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但從風水的角度來說,竹子種植在庭院中,產生的卻不是什么積極正面的能量。

因為常見的植物難免會對人的性格喜好發生影響。竹子清秀質樸,不與群芳為伍;秋斗風霜,冬傲冰雪,不為權勢,高風亮節;這些做為品質來講是好品質,但在不易為世俗所接受,為人處世難免多些曲折坎坷。

二、葡萄樹

葡萄的長藤,藤蔓發達,枝葉茂密,只要抓住可以攀援的物體,就可以攀援纏繞。這樣容易造成是非、糾紛的氣場,讓居住者陷入是非、糾紛之中。

葡萄藤如果太過茂密,遮擋了光線,使室內采光不良的話,會使得室內陽氣不足,陰氣過重,不僅會影響居住者的健康,還會對家人的健康、財運、工作事業、婚姻感情等各方面帶來不利影響。

三、爬山虎

爬山虎也和葡萄一樣屬于攀爬類植物,也存在著同樣的風水隱患。

四、松樹、柏樹

松樹、柏樹雖然四季常青,不畏風雪嚴寒,不怕環境惡劣;但是,卻不太適宜種植于庭院中。其中原因,和竹子有很多相似之處,大家不妨細細琢磨。

 五、曇花

曇花雖美,但卻是曇花一現,好景不長。很容易引發人不好的聯想,以及形成不好的氣場,對居住者產生不利影響。

文:張恕老師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