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旺財官的風水吉祥物——孔雀

可旺財官的風水吉祥物——孔雀

孔雀有文禽之美譽,它體態優美,丹口玄目,細勁隆胸;雄雀尾長三尺,光彩艷人,絢麗無緣;自背至尾,有五色金翠閃閃發光的圓紋,相繞似銅錢,稱之為眼圈,娉婷悅目,美不盡言。孔雀是吉祥鳥,從古到今,其在藝術、傳說、文學和宗教上久負盛名,在希臘神話中,孔雀象征著赫拉女神。

在中國和日本孔雀被視為優美和才華的體現。對于佛教徒來說孔雀是神圣的,它們是神話中"鳳凰"的化身,象征著陰陽結合以及和諧的女性容貌。清代官員以孔雀花翎為冠飾,有三眼、雙眼、單眼之分,只有五品以上的官員才可以飾用單眼花翎。因而,孔雀花翎成為官階、權勢的象征。本文將向大家介紹的是,孔雀在風水中的作用。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一、孔雀的風水作用

孔雀自古以來就被人們作為家居裝飾來用。在傣族人民的心目中,孔雀是最善良、最聰明、最愛自由與和平的鳥,是吉祥幸福的象征。

  1. 在風水上,孔雀屬陽鳥,是文明、官位、幸福、吉祥的象征,百無禁忌,非常適合家居裝飾懸掛。孔雀吉祥物其種類和名稱很多,其材質主要是木質、陶瓷和玉石,更有各種材質的孔雀圖案,擺設在家中有旺官、旺事業、助長壽、催桃花等作用。
  2. 現在隨著風水畫的流行,開始有的人關注動物風水畫,動物風水畫當中,有的人特別喜歡把孔雀,鳳凰,喜鵲等鳥類的圖畫懸掛在家中的墻上,或者客廳的玄關當中,有升官發財之意。
  3. 孔雀的白頭,又寓意夫妻恩愛,白頭偕老,對愛情忠貞不渝,也宜用于結婚賀喜之用。

二、孔雀吉祥物如何擺放

  1. 孔雀風水畫是善良、吉祥、福運的象征,在懸掛時需要讓孔雀的頭朝內。也就是說,要是你家房子的方位是坐北朝南的,而且孔雀圖上孔雀的頭是朝著左邊的,那么你就要把孔雀圖掛在東邊的墻上,這樣可以保證孔雀的頭朝著家里的,可以避免孔雀引導的運氣和福氣外泄。
  2. 孔雀圖是吉祥美好的象征代表,在懸掛孔雀風水畫的時候,盡量要選擇寬敞明亮的地方,比如寬敞的辦公室,家中的客廳,電視背景墻,大門玄關等處都比較適合。
  3. 孔雀五行屬火,離明之象,因此孔雀吉祥物要放在采光好的位置,要正面向門,且要擺放在吉位,在兇位其不能發揮作用。
  4. 催桃花時可以將孔雀吉祥物放在臥室,擺在床頭,一定要開屏的孔雀,其性高潔,助家庭不涉風流。
  5. 孔雀吉祥物不要和刀、劍之類兇器擺放在一起。
  6. 孔雀可擺在神佛像旁,但沒有開屏的孔雀不能在佛堂供養。

必利吉編輯整理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