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空姐涉縱火燒夫辯稱僅點火是丈夫潑汽油 畫面拍下她買油

台中市李姓前空姐和楊姓丈夫感情不睦,兩人互控家暴並聲請保護令,前天兩人都被燒傷,並互控是對方潑汽油縱火造成,楊男全身受有80%二度灼傷,李女也受45%的三度灼傷,均未脫險。據了解,警方在案發現場找到裝汽油的塑膠瓶,並調閱監視器,有李女購買汽油的畫面,預計將李女以涉嫌殺人未遂罪,報請地檢署偵辦。

李女曾在臉書表示,她原是名空姐,後辭職改做網拍,2019在鳥社團認識了先生,兩人因為都喜愛電影和養鳥一見如故,但因她大丈夫7歲,遭公婆屢屢刁難,但先生很明理選擇了她,甚至被趕出家門,他們決定登記結婚,並搬出去買房同住。

但李女和楊男婚後卻因養鳥與生活瑣事爭吵不斷,去年7月至今警方已接獲5次報案,兩人並於今年2月24及27日各自聲請保護令,李女的保護令於3月4日核發,楊男的則於3月9日下來。兩人3月11日清晨吵架,李女涉嫌到住家附近加油站購買汽油,潑灑丈夫楊男,造成其全身80%二度灼傷,自己也受傷。

據了解,警方在案發現場找到裝汽油的塑膠瓶,並取得監視器畫面,李女於前天清晨5時許,帶著一瓶塑膠瓶,到住處附近加油站購買汽油後返家。當天清晨6時6分,台中市消防局隨即獲報,指一處社區大樓發生火警,李女與楊男雙雙灼傷。楊男全身有80%二度灼傷,恐面臨截肢命運;李女也受45%的三度灼傷,且集中在右側,燒傷從臉部到髋部,恐會毀容,目前送醫治療中,尚未脫離險境。

火警發生後,楊男曾向救護人員表示,妻子返家後叫醒他,要他下跪與道歉,並趁他下跪時用汽油潑他,再點火導致受傷;李女則稱是自己點火沒錯,但因丈夫潑了汽油才釀禍。雙方互執一詞,警方則不願透露案情,全案由檢察官指揮偵辦中。

Author: 超犀